作者ajstyle (怒焰之风)
看板Nets
标题[闲聊] 再次拿下2连胜
时间Thu Dec 14 14:08:24 2006
今天在主场迎战公鹿队的比赛在Kidd再次大三元之下算是轻松取胜对手
当然这场比赛如果Carter没有爆发的话.篮网应该会是凶多吉少的情况吧
再来我想问的是Redd今天是谁守的呢?Carter吗?
如果真的是他的话.我就不得不说.你如果早点认真防守的话或许没几个人比的上吧
如果是Kidd的话.我就只好再说一次.感谢了
今年的Kidd真的承担了很重的任务.内线球员不认真(当然有可能是能力不够)
导致他常常都要进去篮下抢篮板.说真的.虽然很喜欢看他拿大三元
不过如果继续这样操他的话.我怕他原本都在下半季才会发生的撞墙期会提早出现
如果连他都撞墙的话.我还真不知道篮网要怎麽继续下去
Jefferson又受伤了吗?赛後大概是说脚踝发炎了.不知道严不严重
说真的我也不知道他受伤该高兴还是该痛苦.因为虽然他的能力我认同
不过在他受伤的状况下.教练也不得不让替补多上场吧
但是如果真的要让我挑一位受伤的话我大概挑Collins吧
因为至少Jefferson是目前篮网少数的稳定得分点之一
如果又要休息一段时间的话.我也不确定到时归队又要多少时间来调整状态
至少上次受伤也花了几场来调整.甚至可以说现在才稳定一点而已
不过当然我希望他这次能真的全部恢复再归队.至少不会让伤势更加恶化下去
如果他真的不得已要休息的话我也只能期待Wright就好好努力吧.
又或者教练会排3小2大的阵容吧.Kidd.Carter.Krstic.Williams.Moore(不想打大树)
最近Krstic也不知道怎麽了.感觉状况好像蛮差的.虽然命中率还可以
不过篮板感觉也是越来越少.这一场就让Bogut打出很好的表现
我怕如果遇到篮下更强的对手的话.大概篮网也只能弃械投降了吧
Moore是蛮拼的.不过有时会出现夸张的失误.甚至无谓的犯规
这也只能等他经验提高自己改进罗.
这一阶段6场连续主场的战役.篮网只拿下3胜.当然遇到了小牛有点差距被轻松击败
再来遇到太阳及波士顿都是拼到最後落败.所以篮网或许真的找到了打球的方法了
不过我真的越看越像前几年没啥防守的小牛了.今天也是破百击败对手
当然这样会让人看起来比较刺激一点.不过篮网跟当时的小牛比起来太操先发
所以感觉很难坚持到季末都这样打球.所以还是早点找个内线苦力球员回来
最後还是再说一次感谢你了~~~Kidd 如果今年没你那麽全能的扛住的话.篮网真的挂了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1.15.218
1F:推 anana:其实还好啦 在这组我们可以慢慢培养实力....压力比较小 12/14 15:33
2F:推 happyeg:乘胜追击,篮网柑芭爹! 12/14 19:52
3F:推 star741001:3小2大的阵容......3小?难怪觉得这句话哪里怪怪的...XD 12/14 20:46
4F:推 vince730828:我期待下一场的比赛....阿卡回到老东家...好期待喔 XD 12/14 20:58
5F:推 utwalking:真的不能没有KIDD,30好几了依然是一条龙 12/15 00:57
6F:推 Dronion:去抓来看吧,你会看到篮网的潜力,Redd几乎都是Wright在招 12/15 02:02
7F:→ Dronion:呼的,而今天的比赛,底线堆叠挡人的使用也不错,第一节 12/15 02:03
8F:→ Dronion:团队防守守切入的补位track做的也不错 12/15 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