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jstyle (怒焰之风)
看板Nets
标题[闲聊] 止败之後打公鹿
时间Thu Dec 14 00:46:57 2006
上一场的比赛前我是信心十足的认为篮网可以轻松的赢得比赛的胜利
虽然对手公鹿队也是同样分区垫底的球队.但是胜率甚至还比篮网高
虽然今年篮网曾经在Jefferson受伤的情况下.也击败过公鹿队
不过现在虽然Jefferson回来了.我反而没有太大的信心
主要就是因为Krstic最近好像不太稳定.上次比赛他也是赢球的功臣之一
再说最近的公鹿队好像很不稳定.就是随时会爆发.但是也可能闷整场的
所以我感觉明天的比赛可能有点危险.因为篮网之前好像也是没有稳到哪里去
但是最近好像大家普遍都蛮准的.也许会在玩一场爆分的比赛吧
突然发觉篮网今年好像前几年的小牛.纯攻击型球队
因为今年胜利的比赛最少也都拿下96分.如果真的可以打出完全攻击状态
说真的或许比赛也是会很好看.虽然可能因为掉的分数更高导致胜率也高不到哪吧
明天比赛或许是Jefferson去守Redd吧.对手是个相当会赚犯规的球员
Jefferson要多注意.小心不要犯规过快.否则让他打出来就更危险
Kidd我们可以期待他或许也会再打出一场接近大三元的成绩吧
最後就是教练这场或许需要当先发犯规过快的情况下.让替补上阵
甚至上一场Collins好像受伤了.或许Boone 也可以有真正多一点的上场时间了
我们也可以看看他的能力到底如何.至少让我们知道他值不值得我们期待
甚至也可以让我们了解Collins对篮网的重要性(连我都不相信他有啥重要的)
-------------------------
最後感觉今年的Kidd好像也真的是打出近乎大三元的成绩了
13.3分 8.7篮板 9.6助攻 ---不过好像不太被媒体重视
我也真不知道该不该期待他真的来个整季大三元夸张的表现
因为如果真的发生大概也表示今年整年没补内线苦工吧.最後应该战绩也不会好到哪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1.15.218
1F:推 NetsFan:期盼 KIDD 场场拿大三元 这样就有望超越魔术强森了 12/14 00:53
2F:推 jellychen:应该是REDD的喔!!^^ 12/14 01:07
※ 编辑: ajstyle 来自: 220.141.15.218 (12/14 01:17)
3F:→ ajstyle:除了篮网队的球员有些还真的只会念.没注意字母 12/14 01:17
4F:推 eilgreen:要打英文的话 就确认拼音再打罗 篮网加油~~连胜吧 12/14 01:28
5F:推 KidNo5:RJ的防守应该可以对付Redd的切入 外线就不得而知了... 12/14 01:31
6F:→ KidNo5:跟公鹿对战应该要打防守战不要飙分才是 公鹿飙分很在行的 12/14 01:31
7F:→ KidNo5:但假如RJ跟Kidd可以封锁住Redd 赢球机率可以提升很多 12/14 01:32
8F:→ KidNo5:另外希望VC不要跟着Redd投三分...VC的三分没有Redd稳... 12/14 01:33
9F:推 eilgreen:奶奶回神阿~法秃用兵活一点啦 12/14 0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