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jstyle (怒焰之风)
看板Nets
标题[心得] Kidd再次大三元.带领球队止败
时间Tue Dec 12 12:33:06 2006
老师在说话你有没有在听.你没有嘛.昨天我就说Kidd会恢复状态带领球队止败
甚至这场可以轻松打.替补也可以上来练练身手.中了没.中了嘛
好的我们平心静气来探讨这场比赛.(以上多打点字赚钱)
这场比赛半人半神半场拿下21分.甚至Kidd也把节奏掌握在篮网队身上
因为灰熊少了一个主力核心的P. Gasol.这场比赛我真的机乎不太担心
因为篮网的整体战力就是高了点.再说对手灰熊队的控球真的蛮差的
不然对方的GM也不会想丢小飞鼠Stoudamire...因为他对比赛节奏真的不太会掌控
所以今天在轻松打之下Kidd也拿到了大三元.这还真的差不多跟我想的比赛过程没差多少
而且这场比赛让我们又看到了教练再次让替补在场上的时间提高不少
这也让我们了解到.原来教练不是不用替补.只是他没胆..
比分接近的比赛他不敢拿来练替补.今年篮网的状态也不太好
所以机乎每一场都很接近.所以替补上场的时间也就可想而知
当然除非到了万不得已的情况下.譬如对太阳那场先发犯规麻烦或者毕业了
只好就让替补上去多打点时间了..
不过我还是认为关键时刻替补学到的会更多一点吧..跟垃圾时间那类的比起来
今天这场比赛Collins的时间也被Moore等替补分掉不少.
Moore也拿下10分5篮板2火锅...果然也跟我想的一样在碰到灰熊这种对手他会如鱼得水
如果就这场比赛看起来.少数需要改进的还是Krstic吧.
一个中锋只拿6篮板.甚至比起控球跟得分拿到的篮板还少.真的需要加强抢篮板的企图心
这场比赛结束.篮网在下一场比赛前还有一天的休息.甚至下一场还是在主场
希望就好好在多拿几场的连胜把战绩提昇一下.
最後呼吁教练.多有种一点.是个男人就给我练替补啦.不要老是累垮先发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1.13.4
1F:→ chocobos:克里斯蒂奇进攻滑溜软Q是不错 12/12 12:48
2F:→ chocobos:但是遇到对方凶悍一点的禁区 就显的很软弱无力 Orz... 12/12 12:50
3F:推 F7:不知道为什麽,我们的中锋和大前总是没啥抢篮板的慾望 12/12 14:52
4F:推 Dronion:nets生态真的太怪了...,c跟pf都喜欢投外线,pg跟sg比较常 12/12 15:48
5F:→ Dronion:打low post..... 12/12 1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