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jstyle (怒焰之风)
看板Nets
标题[闲聊] 又是三连败.明天对灰熊.止败吗
时间Mon Dec 11 23:38:55 2006
篮网最近几年就很不会打西区的球队.不过该值得庆幸的是
很少有西区球队战绩还可以比我们差的.明天遇到的灰熊就是其中少数两队之一
这场不认真点把它拿下来提振一下士气.我怕Carter还没喊说要转队
我喜欢的Kidd自己先喊了.因为他也说过他很渴望拿枚冠军戒
明天的对手灰熊队打到目前为止是个重守轻攻的球队
应该跟主力球员在伤兵名单躺到现在还没出赛.导制攻击没有重心才会如此
明天Gasol应该还上不了.据说是星期三过後.所以我们可以少担心点
对手灰熊队的内线目前大致上以新生代的Gay跟Warrick为主
外线是埋伏了白人射手Miller.不过对手的控卫是目前最惨的点
所以我们甚至可以期待Kidd经过休息体力恢复之後再次打出一场优秀的比赛
篮网大概好好把防守篮板巩固好.不要让对手的三个内线搅和高手制造太大的伤害就好
我自己的看法是遇到这种球队让Moore上来打.可能会如鱼得水
因为灰熊虽然进攻篮板还可以.但是防守篮板蛮差的.
当然也有可能是虽然对手的得分不算高.但是常常会露出很大的空档给对手
所以命中率高达47.0趴 .因此防守篮板就少了许多的原因吧
其实遇到灰熊我真的信心指数蛮高的.因为今年为止灰熊的近攻通常流於单打为主
而且他们也没有Kobe那种凶起来50-60分轻松拿的狠角色
因此篮网或许可以打一场轻松的比赛.甚至可以让板凳多点时间上场练练也好
当然我并不是轻视对手.不过少了Gasol真的对灰熊的伤害有比篮网少了Kidd
真的会让一个优质球队变成抢状元的球队吧.
最後我期待篮网去换个苦工中锋吧....或许换到手一切就改观了
当然可能换个教练连苦工都不用就可以变强也说不定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1.13.187
1F:推 star741001:其实就算是炉主灰熊,我也不敢预测一定会赢,专心看比 12/11 23:41
2F:→ star741001:赛就好了,赢球不敢多想,顺带一提,灰熊的新人Gay是 12/11 23:42
3F:推 awas:呵呵呵 Gasol不上 呵呵呵 12/11 23:42
4F:→ star741001:小马Williams在康大时的队友喔~~~明天可望在场上对决.. 12/11 23:42
5F:→ star741001:要是Boone也能上就好罗~~~康大球员团员...呵呵... 12/11 23:43
6F:推 innctu:可以推最後一句吗 12/11 23:50
7F:→ Dronion:明天是几点开始打阿,考虑要不要翘课.... 12/12 00:29
8F:→ Dronion:我也觉得可以先换教练看看.... 12/12 00:29
9F:推 NetsFan:早上八点半 12/12 01:00
10F:→ Dronion:谢搂,版主,看样子要跟老师赌了= = 12/12 01:20
11F:推 onetwo12:八点半呀...我看我当时可能才要睡吧....哎..... 12/12 02:30
12F:推 KidNo5:1212怎麽这麽晚睡阿 这麽忙.... 12/12 02:45
13F:推 jasonvan:灰熊今年并没有重守轻攻喔 只是打的慢而已 12/12 02:58
14F:推 onetwo12:在赶论文>"<...现在要去睡了呀...篮网加油..小弟先睡了>< 12/12 0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