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bg05 (柏)
看板Nets
标题[讨论] Nets VS Boston
时间Sun Dec 10 08:37:16 2006
开打了 经过前一场的经典比赛
尽管结果是失败的
但绝对添增整体的信心与热情
相信篮网也更加知道自己该有的打法
加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3.224.82
1F:推 CharltonX:TVU 32398 有 Live 可以看喔~~ 12/10 08:38
2F:推 djw:哇~~开赛一波10:0 经过前一场, 大家都醒了吗 12/10 08:48
3F:推 CharltonX:好顺喔@@ 会到会抖...希望久违的第三节崩盘不会再现 12/10 08:48
4F:推 ericked:gogo!!一开始就小高潮领先10分 12/10 08:48
5F:推 djw:kidd for 3 !!! 18:0 @@ 12/10 08:55
6F:→ ericked:队长抢了篮板马上进三分!!! 12/10 08:56
7F:推 ballking:今天换我们屠杀塞尔蒂克了...杀杀杀 12/10 08:57
8F:推 CharltonX:真的跟太阳一战後要重生了吗! 12/10 08:59
9F:推 NetsFan:go 12/10 09:14
10F:推 chinlingts:瞬间就被追回不少 12/10 09:17
11F:推 CharltonX:也好 上半场不要太顺 不然第三节会失神... 12/10 09:20
12F:推 ericked:开始抖了~"~ 12/10 09:21
13F:推 shakey:唉 一追近就马上让替补下去是怎样? 先发有休息跟没休息一样 12/10 09:21
14F:→ ericked:是我错觉吗...第二节Moore被换下去就打好差.... 12/10 09:21
15F:推 ajstyle:早点失常.然後下半场要恢复吗.第二节真惨 12/10 09:24
16F:推 djw:啊? 第二节没看一下...竟然落後了= = 12/10 09:27
17F:推 CharltonX:还落後了...XD 12/10 09:28
18F:推 shakey:这节是中邪吗 太夸张了吧 12/10 09:28
19F:推 ajstyle:突然被对手从内线开始爆发.Al.Jefferson状况比篮网这之好 12/10 09:28
20F:推 NetsFan:RJ 运这麽久 然後掉球... 12/10 09:29
21F:→ ajstyle:看到大树抢板都还没爽.就被抄球再赔上一次犯规 12/10 09:30
22F:推 shakey:看 可以不要再做无谓的失误吗 看了好烦阿=.= 12/10 09:30
23F:推 ericked:法秃啊~~拜托赐大树一些禁药吧.... 12/10 09:31
24F:推 NetsFan:vc 3 12/10 09:38
25F:推 NetsFan:mikki moire 12/10 09:39
26F:推 bunnylai:帅 12/10 09:40
27F:推 CharltonX:好难形容的上半场 洗三温暖吗... 12/10 09:41
28F:推 ericked:怎麽搞的变成小牛VS金块耶@@ 中场时间会播别场吗? 12/10 09:42
29F:推 jazz123457:转台吧 12/10 09:44
30F:推 bunnylai:是那个人转台 噗噗~ 12/10 09:47
31F:→ ericked:原来如此XDD 我是新手 拍写拍写 12/10 09:47
32F:推 bunnylai:很好...大树4犯了...下去下去... 12/10 10:01
33F:→ bunnylai:哦哦哦...第一时间扣篮 12/10 10:03
34F:推 CharltonX:怪耶 都不帮Kidd高位单挡~~ 12/10 10:04
35F:推 bunnylai:会不会太多防守三秒.... 12/10 10:05
36F:推 chinlingts:问一下,两个T到底是吹谁? 12/10 10:05
37F:→ chinlingts:原来是防守三秒。 12/10 10:05
38F:推 shakey:战术又变单调了 VC单打 喔卖尬@@ 12/10 10:03
39F:推 star741001:House现在是篮网的第六人...得分效率跟在太阳时一样好 12/10 10:06
40F:推 ericked:对啊 有房子真好(泪) 12/10 10:09
41F:推 CharltonX:Kidd刚刚耍得超像 被骗了 可惜没进...@@ 12/10 10:14
42F:推 shakey:Kidd可惜阿 好漂亮的假动作!!! 12/10 10:14
43F:推 otaku690:RJ真不显眼 12/10 10:14
44F:→ shakey:RJ今年状况好差 得失心太重吗?霸气都不见了~~ 12/10 10:15
45F:推 CharltonX:篮板一直抢不到 天啊~~ 12/10 10:16
46F:推 NetsFan:RJ 打到一半 常常感觉像消失一样.. 12/10 10:18
47F:推 NetsFan:主拨一直讲eighteen-nothing 好烦= = 12/10 10:20
48F:推 NetsFan:小马 帅啦 空中接力 RJ 还有传给 ADAMS 12/10 10:23
49F:推 star741001:最近觉得小马比队长还会助攻... 12/10 10:24
50F:推 NetsFan:没错... 小马的妙传有时多过队长 12/10 10:24
51F:推 CharltonX:帅~~ 12/10 10:25
52F:推 oaf:williams...美技呀!! 12/10 10:25
53F:推 shakey:帅~~~ 12/10 10:25
54F:推 cbg05:进攻篮板被抢到快吐血... 12/10 10:25
55F:推 star741001:又来Alley oop !!!小马好棒啊...Adams也很会跳~~ 12/10 10:26
56F:→ shakey:再一球阿~~~屌~~ 12/10 10:27
57F:推 CharltonX:第一节後 终於又开始有点高潮了~~ 12/10 10:27
58F:推 NetsFan:其实House回来之後 奶爸被冰了.. 12/10 10:27
59F:推 star741001:至少House也打得很好啦...相信有一天奶爸会解冻啦.... 12/10 10:29
60F:→ star741001:倒是Boone...好像也...... 12/10 10:29
61F:推 shakey:其实乃霸跟大叔功能很像 又比较有朝气 可以多用才是 12/10 10:29
62F:推 NetsFan:小马 四次助攻 for NK 12/10 10:31
63F:→ shakey:小马在厂上进攻比较流畅ㄟXD 12/10 10:31
64F:→ star741001:队长今天是体力还没回复吗...打得好低调..... 12/10 10:31
65F:→ star741001:小马倒是能补上队长的缺....GOOD 12/10 10:32
66F:推 NetsFan:板凳和先发上场时间合宜 这样子可以分担 先发的负担 12/10 10:35
67F:推 star741001:小马又来啦~~~~7助攻了~~~ 12/10 10:36
68F:推 star741001:他们的Jefferson比我们的Jefferson打得还要好......... 12/10 10:38
69F:推 CharltonX:Kidd有时候太不黏球了 不是战术问题还怎样~~ 12/10 10:40
70F:→ CharltonX:当队友提不起劲时 靠自己发动也是必要的 12/10 10:40
71F:推 shakey:他们的AJ怎麽两次打我们都打的超猛的@@ 12/10 10:41
72F:推 cbg05:进攻篮板被抢到快吐血... 12/10 10:46
73F:推 NetsFan:防守 三秒 进攻也三秒为例 12/10 10:46
74F:推 shakey:VC从罚球显硬干太勉强了~~ 12/10 10:55
75F:推 shakey:VC罚球时 为什麽一直有人在那边阿阿阿的鬼叫 烦死了~~ 12/10 10:59
76F:推 baof:平手~Bos球权 12/10 11:01
77F:推 NetsFan:平了 12/10 11:01
78F:→ NetsFan:对啊 鬼叫 真难听.. 12/10 11:01
79F:推 jazz123457:大树9篮板,可喜可贺阿 12/10 11:00
80F:→ baof:Bos没进 XD 28秒 机会机会 12/10 11:02
81F:推 cbg05:VC投进了 90比90 剩43秒 12/10 11:01
82F:推 CharltonX:篮网一定要考验球迷心脏就是了... 12/10 11:03
83F:推 baof:....也没进 最後7秒 又变回Bos球权 囧 12/10 11:04
84F:推 NetsFan:该不会变成OT吧 12/10 11:04
85F:推 star741001:不知道会不会连续两场打延长赛...... 12/10 11:04
86F:→ NetsFan:现在也宁可 OT 12/10 11:05
87F:→ baof:Orz PP Buzzer Beater 不到一秒了.... 12/10 11:05
88F:推 NetsFan:pierce 进了 orz 12/10 11:06
89F:推 robinkidd:................... 12/10 11:06
90F:推 shakey:.... 12/10 11:07
91F:推 CharltonX:干... 12/10 11:07
92F:推 tomy10417:.................. 12/10 11:07
93F:推 star741001:....... 12/10 11:07
94F:→ star741001:输了 12/10 11:07
95F:推 NetsFan:KIDD 防守是不错 但是RJ去守 也不见得差啊... 12/10 11:07
96F:→ shakey:为啥不用RJ守阿 这球应该不可能切吧 RJ比较高手跳投比较有 12/10 11:07
97F:推 onetwo12:哎....又输了....kidd也守上去....现在是怎样呀.... 12/10 11:07
98F:推 NetsFan:起码有身高 12/10 11:08
99F:→ shakey:威胁 也比较壮吧 喔卖尬 领先20分变输 好难过阿~~ 12/10 11:07
100F:→ onetwo12:哎...禁区被拿了太多分了啦..不能快换一个好的大个子来吗 12/10 11:08
101F:→ star741001:开始连败了......最近十场比赛输了8场 囧 12/10 11:08
102F:推 JAMESSS:....... 12/10 11:09
103F:推 CharltonX:不管这最後一击 我们也打得很难看 上一场的灵活又不见了 12/10 11:08
104F:推 bunnylai:.......... 12/10 11:09
105F:推 NetsFan:小马打的比较好 也不让她多打...Orz Kidd这场恍神 12/10 11:09
106F:→ onetwo12:几乎每次都是禁区守不了....哎.....有够干.... 12/10 11:09
107F:→ shakey:好烦喔 心情整各不好 包皮今天状况明明也不好说@@ 12/10 11:09
108F:推 NetsFan:MW 有时候 明明就是传球比较灵活 犀利 12/10 11:09
109F:→ bunnylai:谁要跟篮网交易教练.....=.=+ 12/10 11:09
110F:→ shakey:对阿 这场禁区变AJ吃假的 真夸张@@ 12/10 11:09
111F:→ CharltonX:调度又变保守 进攻又变死板... 12/10 11:09
112F:推 star741001:今天树树有9个篮板...XD 开始积极了吗? 12/10 11:10
113F:→ tb303:好难过.... 今年还是打不出来吗? 12/10 11:11
114F:→ star741001:法秃的调度真的是有一场没一场的..... 12/10 11:12
115F:→ star741001:在这样烂下去....看来明年VC不会继续留在篮网了= = 12/10 11:12
116F:推 CharltonX:Frank...NBA版的李云光... 12/10 11:13
117F:推 NetsFan:嗯嗯.. 这样子打的滥 VC 也可能不会留下来 12/10 11:14
118F:推 caesarliu:吼 又输了喔ˊˋ 12/10 11:14
119F:→ caesarliu:闷 12/10 11:15
120F:推 star741001:7胜12败跟暴龙并列大西洋龙头.....囧 12/10 11:16
121F:推 vince730828:转捩点.............就在最近了 12/10 11:17
122F:推 RedondoBeach:............... 12/10 11:17
123F:→ vince730828:就像去年一样...................................... 12/10 11:17
124F:推 caesarliu:我真的很想要看到Big3一起拿总冠军ˊˋ 12/10 11:20
125F:推 star741001:问一下,有谁知道篮网明年有几个第一轮选秀权??? 12/10 11:20
126F:推 NetsFan:目前的话 只有一个 12/10 11:23
127F:推 F7:去年开季有这麽烂吗 12/10 11:23
128F:推 star741001:之前跟金块交易K-MART换来的选秀权是几年的啊??? 12/10 11:26
129F:→ CharltonX:That’s a coaching loss again ... 12/10 11:27
130F:推 vince730828:今年比去年同一时间多两败....去年在大叔生日那天之後 12/10 11:37
131F:→ vince730828:开始了一波连胜....我想先等看看状况是不是如同去年一 12/10 11:38
132F:→ vince730828:样...不然其实这样看比数内容下来...我真的有点不开心 12/10 11:38
133F:→ vince730828:不过我选择在等一下..等过12中在来看看那时候状况如何 12/10 11:39
134F:推 NetsFan:先发不是赢球万灵丹呀 我只能跟法教头这麽说... 12/10 11:47
135F:→ NetsFan:他可以算看看 每次他想赢球 硬摆先发 赢球的机率 12/10 11:48
136F:→ NetsFan:我看 胜率超低吧.. 12/10 11:48
137F:推 CharltonX:我觉得先发被Frank的战术用烂了 死板到极点~~板凳上来反 12/10 11:56
138F:→ CharltonX:而比较有活力... 12/10 11:56
139F:推 hundredpush:看到快哭了冏 12/10 12:17
140F:→ misakiling:跟金快交易的选秀权今年不是用掉一个了 12/10 12:45
141F:推 happyeg:没交易K-MART,没有VC,但有了VC,真的更好吗? 12/10 12:52
142F:→ KidNo5:今天这场怎麽又输掉了...她们不是b2b吗 昨天太阳都赢了... 12/10 1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