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was (杰)
看板Nets
标题Re: [心得] 来点心得
时间Sat Dec 9 18:17:33 2006
我也来点心得吧
看完整场比赛
不得不说
kidd和nash都是当今最好的後卫
kidd不负重望平了第三名的大三元纪录
而nash得了职业生涯最高得分
两人都在改写历史 都很可敬啊
在这场比赛里 本人最欣赏的是Marcus William
也许是主场因素 投篮竟是怎样投就怎样进
出乎意料 而且还能打出小球节奏 看来kidd有时可以安心的休息了
经历了这场比赛 相信对william後来的篮球生涯有所影响吧
(像进藤光夹在佐为和名人间的对决一样 哈)
Mikki是篮网场上最拼的长人
篮板抢得凶
还会凶nash和瞪R.Bell
希望他能聪明点 再更凶点
也许...他能弥补K.Mart曾带来的爆力内线(哈哈 真希望可以...)
整场比赛的节奏控制在太阳手上
拿下120分以上的得分
是太阳的能力 而不是篮网擅长的
而Frank竟大胆的用kidd VC William和House
来跟着对方节奏打
也幸好大家手感都不错
打出了之前所没有的流畅
是好事还是坏事 有待观察
至少这场打得好 值得拍拍手~
希望後补能加油点 我们也来狂打小球好了^^
相较於nash
kidd在场上的任务真的太多
得分篮板助攻防守 样样都扛
打到第二个OT时已累坏了
有时想想 kidd如果有好的队友
他是不是也能像nash或TJ.Ford一样跑快快渗透然後助攻
即轻松数据又漂亮?
这场打下来
Frank没犯多大的问题
反而 因为VC和kidd关键时刻的各自失误
让胜利溜走了...
VC得分能力不用多说了
可是身为王牌的他 竟没有察觉到自己已5犯
而去犯规(个人觉得那球不用犯规...)
导致kidd在第一OT时被Bell防守
第二OT时对方更狠 竟派Marion来全心全意防守kidd
这个时候大家的站位又没把对方防守圈拉开
kidd很难发挥
这时候如果没有Jefferson
我们会输得很惨
在这里要给Jefferson拍拍手
少了VC
kidd在OT时不但要被对方吃身高 还要被重兵看守
最後体力耗尽而失误输球
这倒可以原谅
他已尽力了
这场比赛输了
可是这场比赛是关键
原本已不被看好的篮网竟打出了一场好球
似乎又被期待了
现在想想 kidd会打得那麽拼
相信他希望带领纽泽西得到冠军吧
希望教练和队友们能在这场比赛中学到一些东西
球赛还很长 还有很多时间可以学习
季候赛来临前做好准备吧
加油 篮网~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6.104.116
※ 编辑: awas 来自: 140.116.104.116 (12/09 18:18)
※ 编辑: awas 来自: 140.116.104.116 (12/09 18:19)
1F:推 KidNo5:推 想法跟你差不多^^ 12/09 18:25
2F:推 awas:谢谢楼上~ 12/09 21:17
3F:推 chocobos:推 好赞 12/09 22:25
4F:推 NJN:Let's go Nets!!! 12/09 23:20
5F:推 onetwo12:希望总冠军赛来个篮网对太阳呀 12/10 00:28
6F:推 eilgreen:推楼上 东西区支持这两队 不过篮网要赢阿~~ 12/10 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