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qfq (人不风流枉少年)
看板Nets
标题[心得] 这是闪光文!!!
时间Fri Dec 8 13:56:41 2006
小弟我刚刚从纽泽西回来~
天啊~才第三节分数就到九十分了~
KIDD跟NASH互相飙分!!!真的是很刺激的一场比赛!!!
尤其又参与了KIDD第七十八次的大三元~
只是大三元制造机也已经老了~
体力也没有这麽的好~最後的几球防守很明显的已经累到不行了~
VC下去之後几乎都是他一个人在撑的感觉~
在最後感觉就像要输的时候~KIDD又来个AND1~
真的是有点感人~又觉得不知道什麽时候才能回家~
前面还坐了一个黑人小孩~他是太阳迷~
第四节最後几秒还输三分的时候~他还坐到旁边的走道自闭很伤心~真是笑死我了~
虽然最後NETS还是输了~不过那真的是一场好比赛!!!
(第一次去看NBA运气真好)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rb5978&book=11
(都说是闪光文了不要嘘我)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71.167.21.138
1F:推 busoez:瞎了 12/08 13:57
2F:推 star741001:●-● 12/08 14:24
3F:推 MozartK622:一生中能有一两次目睹此等球赛,此生足矣....Orz 12/08 15:40
4F:推 hardaway:第一次看NBA就看到这种经典比赛............. 12/08 16:45
5F:→ hardaway: (现场) 12/08 16:45
6F:推 NetsFan:可以去买乐透了 XD 12/08 17:13
7F:→ fqfq:对啊...天啊...真的是很幸运能看这种比赛!!! 12/08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