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7 ( 你是人的懂不)
看板Nets
标题Re: [情报] 篮网把目标放到Wilcox & Varejo上
时间Fri Dec 8 13:25:24 2006
※ 引述《anyweather (VC ++ )》之铭言:
: 说到Moore~ 我觉得他差的只是一种打球的智慧与对球赛的理解度
: 能力方面我觉得他就是篮网所要的Big Man呀~~~
: 今天的比赛让人对篮网充满了期待呀~
: House的破坏力也展现出来了
: MW今天实在没话讲 整个成熟稳定到很恐怖 我想这就是所谓的天份吧
: (将来的key man呀)
: 另外虽然超激小钢炮adams没怎麽上场 但整个後场的板凳深度是出来了
: ps 不过有个感觉 觉得Krstic受限於体能的条件 将来的成将有所限度
提到小克
我觉得他现在有点不上不下的
如果要发挥外线的专长,跑位应该积极一点,动作灵活一点,不然这样怎麽传球给他?
如果要打禁区,那接到球就不要手软,七尺身高其实可以硬吃不少人,
但他似乎总是对禁区单打的信心不足..如果他有队长赖犯规技巧的一半的话....XD
他有时候就是这样不上不下定位不明...所以状况不稳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115.246
1F:→ misakiling:他应该不要再投外线 篮网不缺中投了 多打篮下吧 12/08 13:33
2F:推 jazz123457:我觉得它增重後似乎有影响到他的灵活度,感觉以前单打的 12/08 13:56
3F:→ jazz123457:优异的步伐有点丧失,另外我觉得他在面对包夹的处理要再 12/08 13:58
4F:→ jazz123457:加强,事实上当他拿到球时有时候就会被包夹,如果能分球ꐠ 12/08 13:59
5F:→ jazz123457:分的好,那空档就会多点,整体的战术会更流畅 12/08 14:01
6F:推 F7:所以我说他现在不上不下,跑位不灵活,一接到球当然没空档被包夹 12/08 14:34
7F:→ F7:禁区单打又好像没啥信心 12/08 1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