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yweather (VC ++ )
看板Nets
标题Re: [情报] 篮网把目标放到Wilcox & Varejo上
时间Fri Dec 8 13:00:48 2006
※ 引述《NetsFan (为了目标而努力)》之铭言:
: http://0rz.tw/512cA
: 篮网目前想办法交易到 Chris Wilcox or Varejo
: 树人+ 第一轮 不知道他们要不要 囧?
: Magloire 在这篇外电没提到,可能thorn 怀疑他的态度、年纪、
: 薪水、还有第一轮选秀吧。
: 另外 Moore 打的也很不错喔,Collins目前就像假先发一样。
: 若最後不能交易 Moore 说不定是个解答, Collins 扛大只的,
: Moore 为主力打大前锋位置。
说到Moore~ 我觉得他差的只是一种打球的智慧与对球赛的理解度
能力方面我觉得他就是篮网所要的Big Man呀~~~
今天的比赛让人对篮网充满了期待呀~
House的破坏力也展现出来了
MW今天实在没话讲 整个成熟稳定到很恐怖 我想这就是所谓的天份吧
(将来的key man呀)
另外虽然超激小钢炮adams没怎麽上场 但整个後场的板凳深度是出来了
ps 不过有个感觉 觉得Krstic受限於体能的条件 将来的成将有所限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5.65.215
1F:推 F7:小克如果不增重个20磅以上练出身体对抗性,那顶多是A-级中锋... 12/08 13:01
2F:→ F7:牧还满可爱的..憨憨的样子,差点跟NASH吵架结束後又去握手 12/08 13:03
3F:推 jazz123457:这个年代想找到一个A级中锋就已经要感谢老天保佑了.何ꨠ 12/08 13:06
4F:→ jazz123457:况他还是选秀选到的,GM就已经该去烧香还愿啦XD 12/08 13:07
5F:推 misakiling:他已经增中20磅还要再加20磅 欧洲球员再重 对抗性也 12/08 13:31
6F:→ misakiling:不会好 跟体重没有关系 不然塞克利蒂斯的身材应该杀爆 12/08 13:32
7F:→ misakiling:内线了 又高又壮又会盖 12/08 13:32
8F:→ F7:他如果已经够重了 就多禁区单打吧 12/08 1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