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kjoeebox (2000元的香蕉面包)
看板Nets
标题[心得] 来点心得
时间Fri Dec 8 12:53:09 2006
我是死忠的kidd迷
为了他我也存很久的钱
准备去美国看他比赛
这场比赛之前 我一直很犹豫 到底该不该去
因为今年篮网的状况一直不是很好
被大比分差输的比赛一堆
我很怕我去又看到一样的情况 那我会很心碎
但是今天的比赛让我很感动
kidd RJ 阿卡都摆明了不想输
尤其是kidd
38分 14篮板 14助攻
绝对是现在NBA的顶级演出~~
这场比赛让我想起三年前对活赛那场 三度延长赛的比赛
以及去年对湖人的延长赛
KIDD都扮演很重要的角色 防守 助攻 得分 篮板 样样都来
在每次觉得快要输的时候 总是能带给我们奇蹟
(像今天最後输六分 我以为没救了 没想到RJ的三分 和队长三分打 我高兴到跳了起来)
虽然最後输了
但是我觉得这场比赛会把篮网的士气提到最高
展开像以往的连胜~~~
篮网加油!!!!!
关於kidd和nash谁是"第一控卫"
nash的确在投射方面大於kidd 但是我认为控卫防守以及对场上情势的观察是更重要的
尤其是针对球队需要 做出相对应的防守
我可以大胆的说
要是没有kidd做掉阿骂 bell 根本不会打到二次延长
因为kidd观察阿骂和bell的习惯动作 加以做出防守对策
把这两人做下去後
将篮网的防守压力减低 这是一个伟大的控卫需要有的判断力
这一点我认为kidd胜出
而nash的优异投射能力比较偏向得分後卫的必备能力
所以我认为只就传统的控卫来定义
KIDD应该还是全联盟的第一控卫!!
--
◢▇
▅▄▃▁ ▁
▃▄▅▇◣
◥
█◣▆◤ ◣ ◢
◥▆◢█◤
◥█▂▃▄▅ ▅▄▃▂█◤
我的眼睛有没有水汪汪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3.129.32
1F:推 aggaci:Kidd 14篮板真的太夸张了!!!篮网实在是缺个篮板苦工阿! 12/08 12:58
2F:→ aggaci:好想要个跟魔术Howard很像的活动篮板阿!! 12/08 13:00
3F:推 eilgreen:传统定义的控卫 不会抓篮板勒 12/08 13:07
4F:推 goyours5:您存到了吗? 12/08 13:22
5F:推 nikjoeebox:恩 明年客场对快艇 在staple center 12/08 13:32
6F:推 RedondoBeach:let me know if you're coming or not, I think I 12/08 14:09
7F:→ RedondoBeach:might be able to get COURT SIDE tickets!!! LOL 12/08 14:09
8F:→ RedondoBeach:(didn't mean to type ENG but my PC cant type CHI) 12/08 14:09
9F:→ RedondoBeach:ps. I know... BLING BLING BLING... but GO NJN!!!! 12/08 14:11
10F:推 chocomix:原来真正的闪光在楼上呢! 12/08 1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