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ilgreen (eil)
看板Nets
标题Re: 可惜了 kidd
时间Fri Dec 8 12:28:02 2006
到了第二次OT
全都是JK和RJ打单边
RJ也很少切入而是投中距离(虽然很准)
其他三人都站着看
而且第四节狂飙的M.Williams在OT1和OT2前半几乎没有上
上了也没拿球@@
很奇怪的是JK明明没体力了却完全不打别的战术
是法秃紧要关头还是只敢依靠明星
还是如主播说的JK要自己成败一肩扛
VC那个提前犯规还真关键阿
RJ最後时刻还是没有VC这种单干的能力
※ 引述《loveva ()》之铭言:
: 比赛的最末节明显看的出kidd体力下滑
: 可惜carter提前犯满离场,少了一个可以单打nash的点
: 比较有疑惑的是对於为什麽都可以一直让diaw单打kidd而没人补防
: 或是避免这种mismatch?
: 可惜了Williams,其实後面好几球KIDD都可以斟酌把球给他试看看或是传导
: 後面延长赛几乎都是kidd在打 顶多跟Jefferson有几球接应到
: 这样对kidd真的太累了。
: 我不知道这是王牌的决心还是教练的脑残。
: 看到kidd运球失误我差点都哭了出来~~
: 加油 kidd 加油 篮网。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6.168.251
1F:推 danielshih:VC真的比较会要犯规 没他差很多 12/08 12:30
2F:推 anyweather:挨~ RJ动作真的比较单调一点 12/08 1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