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eekidd (笨小孩)
看板Nets
标题Re: 可惜了 kidd
时间Fri Dec 8 12:16:28 2006
我回家开了电视
从第一次延长开始看
先回答看看原po问题好了
mismatch
在第二次延长的时候
kidd守nash
作一个pick&roll
nash把距离拉开..
Kidd就自然被迫要去守Diaw
所以就形成了mismatch
再者..听到主播已经讲kidd的体力下滑..没力..追不到nash
听起来心好痛..T^T
我不知道今天在前面48分钟Kidd的上场时间是多少
当我看到最後这十分钟..
有八成的进攻点都是Kidd
虽然说是进攻发动机没错..
可是..
相对的来说..
篮网的跑位是不是死掉了
让Kidd传球第一的习惯..也被迫要去作投球..
这个令他和我们都比较不习惯的进攻选择
进攻点一个..和零星的支援..
和
进攻点一个..和快速的导传..
anyway..看到Kidd这样的拼劲
虽然真的是略露老态..
但..还是很帅...~"~
1stOT那球真的太可惜..
该死的Marion..守太漂亮..T^T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240.201
1F:推 eilgreen:JK抛进球脚软那球加上追不上Nash来犯规 有心疼到! 12/08 12:28
2F:推 chocomix:我也是觉得他追不上犯规那球,应该会伤到他自尊心.. 12/08 12:35
3F:→ chocomix:但是我就是喜欢Kidd...:-)了不起的球员 12/08 1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