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tsFan (为了目标而努力)
看板Nets
标题Re: 关於教练
时间Thu Dec 7 17:58:40 2006
篮网目前战绩打不出该有的水准
我归类於以下原因
1.先发球员无力
除了小K有在持续进步之外,RJ 季初的受伤,让他有失水准,
他打不好,VC的压力就很大,VC的得分有时候也没有上季那麽有破坏力。
Kidd 很迈力可是得分能力不够撑起球队。
2.教练
战术单调,你要单打能力强的人去单打那我没意见,
但起码一个人要单打的时候,让全队继续在走位,
这样子才有可以有一大堆空档可以投篮吧?
NK VC RJ单打 然後外传给外围空档的人
这样子 我们不是也可以变成外围很强的人吗?
记得去年 scott padgett 有一度 也是这样子投进很多三分
可是一阵子又消失了
3.球队化学作用
我们需要,板凳们更能和先发融合,
然後也让後续归队的球员融入球队,
Boone, House, Adams 等等融入
加上 Moore 打球的拼劲 也应该多加他的上场时间
化学作用好,整体战绩才能提升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35.254.77
1F:推 happyeg:解答只有2种!1种是交易,另一种则是换教练!就酱! 12/07 18:00
2F:→ happyeg:不然就这样下去就等着让kidd过完这样无奈的篮球生涯吧! 12/07 18:01
3F:→ happyeg:然後kidd高挂球鞋後每天在家里感慨...!我当初真的不该情 12/07 18:05
4F:→ happyeg:留下来的,我断送了自己夺冠的机会,留下来跟着篮网摆烂! 12/07 18:06
5F:→ happyeg:别人戴冠军戒指,我只能带结婚戒指,在家里带孩子...! 12/07 18:08
6F:推 pidiraven:这推文满无言的耶...... 12/07 19:18
7F:→ Dronion:kidd当初会留下来钱的因素其实蛮大的啦..... 12/07 19:50
8F:推 ajstyle:不一定.当时别人也是以同样价位请.他也是有情感的因素吧 12/07 21:10
9F:推 NetsFan:加入击败自己原本的球队而拿冠军 当初想要在原队当一哥吧 12/07 21:11
10F:推 Dronion:可是我当初怎记得原因之一是马刺开的薪水比较低XD 12/07 21:47
11F:→ Dronion:要当一哥心理一定有,加上篮网那时候其实感觉大有可为 12/07 21:48
12F:推 jazz123457:马刺薪水较低但税率也较低,算算好像差不多,而他老婆想 12/07 23:11
13F:→ jazz123457:留在大城市像纽约 12/07 23:12
14F:→ Dronion:嗯嗯,对有印象 12/08 00:01
15F:推 CharltonX:有请 chocomix 开讲...他很清楚 12/08 01:27
16F:推 awas:如果是要做老大...这...很难转队吧 有实力的队伍都有他们的老 12/08 01:38
17F:→ awas:大了 讲到这个 kidd真的不能转马刺 当年把kidd面前的戒指抢走 12/08 01:38
18F:→ awas:的是马刺大老duncan 现在要过去跟他共事 有点怪异 12/08 01:39
19F:推 ajstyle:如果我没记错Kidd跟TD是好朋友.至少关系不错 12/08 01:55
20F:→ Dronion:那时候真的差点去马刺了,还有去练习营看 12/08 0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