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jstyle (怒焰之风)
看板Nets
标题Re: [转录][情报] Charley Rosen 评论尼克和篮网
时间Thu Dec 7 15:22:05 2006
: Charley Rosen回答:
: 篮网的抉择正在一个转捩点,他们要不是彻底严肃的来面对夺冠之路,不然就得甘愿作
: 一支能打入第二轮季後赛的队伍。假如他们选择做後者,那就不需要有大幅的改变,但
: 是有相当程度竞争力的球队一定会试着去问鼎冠军,而若这是篮网的目标,那有几项改
: 变是必须的。
: 首先,谁是可交易的(特别是要换来一个够水准的大个儿)?Kidd、Carter、Jefferson、
: Krstic或者是Williams。最後两个太年轻,且有潜力值得发展,Jefferson有着杰出的
: 防守和进攻两方面的技巧,他太有价值,不能放弃,剩下的就只有Kidd和Carter。
: Carter所有应该要离开的理由我已经列过了(防守差、决策糟、紧要关头的烂表现、
: sticky fingers、中距离跳投不稳且爱投三分),此外更有谣言说Carter搬家到Daytona
: Beach,下一季将会退出合约到Orlando去打球。
: 至於Kidd,历经重建的过程相信对他一定很难熬,他也快34岁了,也开始有变慢的迹象
: 出现,那就把他跟VC送做堆一起交易吧!
: 篮网用Carter和Kidd可以交易得到mucho选秀加上至少三名先发,这对於像你一样敏感
: 的球迷来说绝对是件痛苦的决择,但是比赛就是竞争,而不是娱乐。
: 一生一次赢得冠军金戒的机会更重要於老样子灌篮(same-old-same-old dunks)、
: twisting jays和背後传球(behind-the-booty-passes)。
如果你是一位看球员的球迷.我相信大部份都是这样
我们住在台湾当然是因为我们喜欢的球员在哪一队我们就会去支持哪一队
我才不相信会有几个人是因为篮网叫作篮网你去支持他.
或者是因为篮网在纽泽西所以你成为一个篮网的球迷
至少我可以明白的表示.如果篮网没有Kidd跟Carter.我管他去死啊.
教练爽乱搞球队就去乱搞啊.甚至最好搞到每年都是第一轮也可以.
反正不会跟我支持的球队相互干扰的话谁管他.
我们平心静气的来观看这篇文.作者算是比较激进一点而已
他也并不是完全都没有为篮网着想.他也不是随便说说
正常来想就知道.如果你想交易到好的球员当然是要提出足够高的代价
作者是因为Carter防守不利所以想把他送出去当做交易筹码
然後Kidd因为未来也应该没太久了吧.5年就有点难度了吧
我们每个人都会想提昇球队的方法.但是真的通常不作大变化的话也很难有太大的改善
只是作者算是刚好拿到了篮网最大的两个超级明星来当筹码
但是我们想的大概都是让他们两个当底座来打造一个强队
所以我们的想法跟作者的想法差别大概就是程度的大小差别而已
而且我们可以先考虑.如果真的愿意放Carter和Kidd.又有谁是真的换不到手的呢
甚至如果顺便抢到状元签来签个未来的明星.谁敢说篮网一定没有可能成为下一个马刺呢
当然我个人或许是比较没有那麽激进吧.我还是认为只要补个拼劲够
防守能力不差的苦工内线.我们的战力就可以提昇一截
如果还可以找个战术使用方面更灵活的教练.那真的应该足够去争冠了
我个人的观感啦.激进的方法有可能会大好也有可能会大坏
所以还是赞成稳中求胜来的安全妥当.
----------------
最後是我的想法啦.如果说真的要拿三个其中一个去交易的话我感觉拿Jefferson也不赖吧
至少我是感觉要找人来替换Kidd+Carter的难度不是找人顶替Jefferson可以相提并论的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1.18.215
1F:→ ajstyle:输光了.赶着po文赚钱赌中华队.不过也是我的想法啦 12/07 15:38
2F:→ anyweather:推~ 认同你的想法 12/07 15:43
3F:→ Dronion:你降说,RJ的球迷情何以堪 12/07 15:50
4F:→ ajstyle:这是个人的想法.RJ比较像第二人.要他扛球队有点困难 12/07 15:51
5F:→ ajstyle:如果有个老大的话.RJ会是很好用的选手. 12/07 15:52
6F:→ Dronion:其实你说的很有道理,只是看rj从rookie那年打起,快把他跟 12/07 17:29
7F:→ Dronion:NETS话上等号了== ,单纯个人情感问题 12/07 17:30
8F:推 innctu:我喜欢RJ啊...除非能把Marion搞来 不然我不要他走 12/07 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