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s 板


LINE

在NBA当教练真的很辛苦 因为赢球都是球员的功劳 输球却都是教练的错 大家把输球矛头指向Frank 是可想而知的 毕竟没有人会想苛责自己心爱的球员吧~(除了某树...XD) 但是问题真的是出在Frank身上吗? 平常都会进的球没进 命中率低落 是Frank的问题吗? 罚球没有把握住 也是Frank的问题吗? 看推文有板友提到Frank在场边拍手 那是因为看到场上球员发挥不佳 想要激励士气 不是没事乱拍手...Orz 关於调度的问题 我也只能说 时间就那麽多 今天你不让House打 让Marcus打 就会有人出来骂说 签来射手却被冷冻 反过来 让House打不让Marcus打 又会有人说新秀被冰住 关於这个问题 我是认为 两人都必须打 毕竟House就是我们最准的射手 现在这段时间就是要让他适应比赛情况 找回手感 毕竟以一个射手来说 全身的节奏非常重要 但是House目前一定还尚未适应比赛的节奏 练习时或许可以百发百中 比赛时又是完全不一样的对抗程度 所以现在第一重点应该是要先让他适应比赛的感觉 找回手感和信心 至於Marcus 我也认为他必须打 难得有那麽有潜力的替补控球 但是现在就出现问题了 因为两个都是矮小後卫 要让两个都打 势必会牺牲到两人的时间 但是又有何办法? 总不能打超小球吧 上一场Frank试过一个阵容 Kidd+Marcus+House+Carter+Krstic 试没多久就放弃了 因为根本抓不到篮板 让两个後卫都打 势必会影响到大家的时间 结果又会有人开骂说 为什麽不让Adams打 为什麽不让Nachbar打 不过真的没那麽简单吧? 关於Kidd的调度 那真的是一个双面刃的问题 今天你如果让他留在场上 导致他赛末的时候体力用尽 真的比较好吗? 虽然在气势正旺把他换下或许真的不对 但是一个教练要考量的除了当下 还要想到未来 让第四节关键时期让先发有充足的体力去发挥 也是教练的责任 而在主力休息的时候稳住战局 就是替补的责任了 不过可想而知 今天替补除了Moore以外 没有一个正常的 House 0-4, Marcus 0-5 至於上半场先发不佳 为何不换替补 我认为我们的先发球员每个都非常accomplished(除了某树...XD) 今天如果随便把他们换下来 我想又会有人骂说 为什麽不让明星打吧 除非犯规麻烦 要不然一般来说是不应该随便把明星球员换掉的 尽管他们表现不好 毕竟...you live and die with your star players 关於Boone的问题 我本来就对他没有很大的期待 首先 他已经5个月没有打球了 再者 他在受伤前 在深度不足的选秀也不过是个第23顺位的球员 不要说正式比赛了 连训练营都完全没有参予 在这种种种因素之下 真的会期待他会在伤後复出马上给篮网带来很大的影响吗? 想办法让他找到球队定位 然後慢慢把他work进来 才是首要目标吧 我不是说Frank完全没问题 首先 现在很明显的Collins就是不行 号称本季完全健康 表现却每况愈下 然後替补又有拼劲十足的Moore 我觉得Collins可以持续先发 毕竟Collins适合根先发配合 但是Moore打的时间一定要跟Collins差不多 或者更多 再来 就是进攻的问题 我觉得篮网教练团一定要重新思考整个篮网队的进攻 虽然现在球员本身不稳定的成分居多 跟我之前说过一样 还是没办法维持整整四节的energy 教练团要马就想办法提升全队的士气 要不然就真的要重新思考一下进攻的问题了 其实贴很明显更板友们意见相斥的文 是希望板友们可以思考一下教练面临的许许多多问题 然後也想想前三季 在篮网低迷不振时跳进火坑却带领球队13连胜 在前两季成功的把Carter在季中融入球队并且在季末带领球队抢下季後赛 以及再上一季球队开季不振时带出一波十连胜 并且季末又带领球队14连胜 已经悄悄地快要成为篮网队史上最多胜的教练 Lawrence Frank 我希望大家 至少本季先观察篮网能不能跳出困境 等到季末在去考虑Frank到底是不是真的很差 毕竟篮网已经连续三年开季不顺 但是却也连续三年可以满意的结束季赛 所以大家给Frank一个机会吧! Orz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9.18.104
1F:推 bluewalker:December, new story. 12/06 13:19
2F:→ jyhshin:又要等季末~ 每一年都要拼啊... FranK真的带的不好.. >< 12/06 14:32
3F:推 baof:我是觉得House可以打烂仗 但是说他最准我就不太同意了 三分ok 12/06 19:51
4F:→ baof:(不过VC还比他准 @@a) 但其他的投射就不好 生涯命中率才.405 12/06 19:51
5F:推 chocomix:我觉得这一季,和上一季状况不一样耶.. 12/07 03:14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abyMother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