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7 ( 你是人的懂不)
看板Nets
标题[转录][新闻] 篮网看到了Williams的战力
时间Mon Nov 27 13:06:20 2006
※ [本文转录自 NBA 看板]
作者: loh (loh) 看板: NBA
标题: [新闻] 篮网看到了Williams的战力
时间: Mon Nov 27 12:31:51 2006
彭瑞斌 编译
11-27 11:21
--------------------------------------------------------------------------------
虽然昨天作客凤凰城时以93比99输球,但是篮网的收获却甚多,看到了板凳群的可观战力
,尤其是新秀Marcus Williams。
篮网昨天首节便被太阳以39比21的攻势给打闷了,甚至到了第三节结束前1分43秒时
还落後达20分,这时Williams和另一新秀队友Hassan Adams在纪录台准备上场接手垃圾
时间。
但结果却是出人意料,篮网先发下场後,Williams上场又是分球又是跳投,第四节个人
独得21分,几乎是靠个人一己之力带领篮网展开反扑,甚至逼得太阳不得不把主控Steve
Nash留在场上稳住军心,不然篮网真的很有可能演出逆转戏码。
虽然最後篮网还是输球,但是大家都对Williams的表现留下深刻印象,Jason Kidd不吝惜
地盛赞小老弟,「他真的很棒,第四节完全掌控比赛,不只是传球给空档队友,他也能够
自己投篮取分,完成所有他所应该做的事。」
虽然让众人眼睛为之一亮,但Williams认为自己只是做自己该做的事,「我只是希望能以
板凳的身分带给球队所需的精力,试着替队友制造空档机会,自己有把握就出手得分,
只可惜还是太迟了些…。」
Williams的表现,给了战绩不甚理想的篮网一剂强心针,也让教练Lawrence Frank了解到
板凳区上还是有可用之兵,Frank便说:「希望他能靠着这战的表现建立信心,然後开始
在NBA发光发热。」
http://sports.yam.com/show.php?id=0000089639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4.50.38
1F:推 Hiro2:今天对上Lakers也打的不错,上半场五分钟居然得了12分 11/27 12:36
2F:→ Hiro2:只可惜上场时间不多 11/27 12:37
3F:推 jackhan:毕竟是新人阿 而且前面还有个KIDD挡着 11/27 12:38
4F:推 l78:是因为他太粘球得分效率才这麽高的 虽然说他很准 11/27 12:41
5F:推 ksaon:说真的 只要有篮网三巨头在 他一直就只能当替补 残念 11/27 12:45
6F:→ skyracer:既然准就无所谓了阿 多投几球好 11/27 12:46
7F:推 mickey2567:篮网输给湖人 又是93比99 囧 11/27 13:01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118.221
8F:→ F7:然後今天第四节小马完全没上场 发秃在想啥...小马没受伤吧? 11/27 13:06
9F:推 NetsFan:与其大家都投不尽 我宁可让MARCUS自干 到赢.. 11/27 13:06
10F:→ NetsFan:发秃 又固执了 11/27 13:07
11F:推 singernall:以後主场第四节大家就要喊"We want Marcus!"了.... 11/27 13:07
12F:→ F7:第四节几次快攻给小克还满漂亮的,但也仅止於此 11/27 13:08
13F:推 KidNo5:我同意版主 第四节我也在怀念板凳 11/27 13:08
14F:推 NetsFan:根本守不住 打了一波小高潮 接下来就知道了 11/27 13:08
15F:→ KidNo5:结果今天又是主力操到死 11/27 13:09
16F:推 NetsFan:篮网 根本没有什麽战术可言 不是丢给VC单打就是小K拉单边 11/27 13:09
17F:→ NetsFan:最近才多了一个新战术 小马拿球 自己来...XD 11/27 13:10
18F:→ KidNo5:篮网现在滥成这样 我连下次对山猫都不太敢看... 11/27 13:10
19F:推 NetsFan:不过我个人预测 接下来会三连胜...重回五成胜率 = = 11/27 13:10
20F:→ NetsFan:遇到西区打的太闷了 全败 11/27 13:11
21F:→ F7:把VC当成某乔神吗?..他一持球其他人就退到一边... 11/27 13:10
22F:→ F7:问题是其他人又没办法把对手完全卡在另一边..VC还不是会被包夹. 11/27 13:11
23F:→ F7:第三场76人好像没那麽好打......... 11/27 13:12
24F:推 NetsFan:毕竟大西洋组都蛮欢乐的... 11/27 13:13
25F:推 star741001:别小看山猫啊...他们可是有火锅榜眼耶= = 11/27 13:13
26F:→ star741001:而且禁区实力比我们强太多了......... 11/27 13:13
27F:推 NetsFan:现在每一队的禁区 感觉都比篮网强多了.. 11/27 13:13
28F:→ F7:以我们最近的比赛内容,跟什麽队伍打都无法预料结果... 11/27 13:13
29F:→ NetsFan:只要一些肌肉棒子在禁区 弄来弄去 就是树和小K犯规 11/27 13:14
30F:→ star741001:突然觉得篮网好烂......= = 11/27 13:14
31F:推 shoshosho:小马是不错啦!!但是有点像以前在暴龙的小史勒?!? 11/27 13:14
32F:→ star741001:感觉跟每队打好像都不太能确定能不能赢..... 11/27 13:15
33F:→ shoshosho:一直给我有点冲过头的感觉!?有些球还要多经验吧!!加油~~ 11/27 13:15
34F:→ F7:以前没有队长时,是万年烂队..现在的比赛内容也没好到哪去... 11/27 13:15
35F:→ shoshosho:我是觉得只要遇上禁区大个活动力较好的球队我们一定必输 11/27 13:16
36F:→ F7:碰上三分型的队伍也一样打不赢啊.... 11/27 13:17
37F:→ shoshosho:因为法秃根本不会看状况来调整队形..只知道最後一节让先 11/27 13:16
38F:→ KidNo5:弄来弄去.....(羞) 11/27 13:17
39F:推 star741001:吃饭了...别被篮网的滥比赛影响到生活作息..... 11/27 13:17
40F:→ shoshosho:发狂上就对了..这种调度方法从去年一直念到现在还是不变 11/27 13:17
41F:→ shoshosho:所以整体会让我们球队越纾越惨吧!!XD 11/27 13:18
42F:→ shoshosho:其实我觉得并不是三分型的对手我们打不赢?? 11/27 13:19
43F:→ shoshosho:常常可以看到我们是因为区域联防要保护禁区才让对手有三 11/27 13:19
44F:→ shoshosho:分空档在外面射..就像今天的湖人一样没有真正的三分射手 11/27 13:19
45F:→ shoshosho:但是却让华顿外射爆掉了...怎麽说还是禁区真的是问题所꘠ 11/27 13:20
46F:→ shoshosho:在啊!!法秃...可以请你想办法吗??或者总管也该考虑一下씠 11/27 13:21
47F:→ shoshosho:来个交易或者补强吧!! 11/27 13:21
48F:推 F7:有好牌在手上,不会打也没用...唉 11/27 13:23
49F:推 JAMESSS:馄饨就是湖人的射手啦:)本季至今三分命中率快七成呢 11/27 13:24
50F:推 NJN:看了几场NJN的比赛,问题就在於我们的禁区根本没人能扞卫,以致 11/27 13:37
51F:→ NJN:当对手在内线可以逞凶的大棒以後,篮网就任之予取予求了, 11/27 13:39
52F:→ NJN:这个大洞这麽明显,有谁看不出来呢?我们的梦幻後场很好啊,但是 11/27 13:40
53F:→ NJN:外线命中率是要看当天手感跟球运的啊,越接近篮框的投射越准 11/27 13:41
54F:→ NJN:此不变之理,现在篮网就等於把命中率高的地方送别人,我们玩外线 11/27 13:42
55F:→ NJN:carter,RJ,kidd有办法每场比赛至少两人外线水准上表现吗?或是 11/27 13:43
56F:→ NJN:半人半神场场发飙吗?如果不能,胜算就小很多了,krstic准度不错 11/27 13:44
57F:→ NJN:但也是倾向外线进攻,如果篮网内线始终没人能撑起,即与冠军无缘 11/27 13:45
58F:→ NJN:想当年公牛王朝也是有grant,rodman才能夺冠,篮网的内线在哪呢? 11/27 13:47
59F:→ NJN:对boone期望不高,如果能带来10pts-7rebs-1blk,这样帮助就颇大 11/27 13:50
60F:→ NJN:否则,篮网梦幻三剑客为了冠军真的得要拆夥了....... 11/27 13:53
61F:推 misakiling:那样已经期望太高了 布恩没有平均10分的实力 11/27 13:55
62F:推 F7:唉.. 11/27 13:55
63F:→ misakiling:他大概平均5分而已 希望他多赏一点火锅 11/27 13:55
64F:→ F7:他得分少一点无妨 跟队长一样抢十个篮板甚至更多就好... 11/27 13:56
65F:推 onetwo12:如果boone能像我在玩game一样就好了.几乎都double-double 11/27 14:02
66F:→ onetwo12:而且火锅也不少个..c.cc 11/27 14:03
67F:→ onetwo12:因为我都不用树树.. 我直接把他冰起来.Ilic还比他好用. 11/27 1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