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ocomix (我要吃萝卜糕)
看板Nets
标题Re: 感谢大家的照顾!
时间Fri Nov 24 02:49:17c824u 2006
顺便回到你信箱去,给你参考一下。
其实看到你这篇文章,我觉得你相当可爱。:-)
有热情才会有期望和失望啦,这很正常。我印象中
你相当年轻,被自己投入的感情影响到心情,是很
正常的,要是你觉得看篮网会让你不开心,那就别
看呀,对你自己会比较好。
对我而言,九连败都看过了,最近这样没啥啦。我
觉得,能因为这个版和大家一起看球讲球,是件很
开心的事,胜负都好,都是生活的调剂,有这样一
个琐事之外的焦点,还有这麽多共鸣,不是很有意
思吗?
K-Mart是我看篮网的开始,基本上他是一个整天被
嘲笑的球员,但是,重点是,我知道我为什麽支持
他的原因,我知道我所看到的他,这样,就好啦,
管它是不是朱彦硕最赌烂的球员,他就是我巧克米
可思最喜欢的球员。
就算篮网永远拿不到冠军﹙呸呸呸…﹚,我想篮网
的球员都有在尽力,我知道自己在挺什麽,这就好
了。
这就跟你支持的候选人落选一样,你不需要比他还
难过吧。
别想太多。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72.225.205.196
※ 编辑: chocomix 来自: 72.225.205.196 (11/24 02:52)
1F:推 JAMESSS:RJ和KMART只能选一的话你选哪个啊? 11/24 03:44
2F:推 Odaman:我选Carter... 11/24 04:48
3F:→ CharltonX:F7:我选 Nachbar 11/24 05:23
4F:推 awas:F7那麽爱Nachbar? 11/24 07:29
5F:推 h56789g:能看到自己喜欢的球员在场上打球就够了 战绩是其次 11/24 07:32
6F:推 innctu:F7爱的是帅哥XD 11/24 08:34
7F:推 KIDDLEE:c大大你之前有在地下网路篮网版 PO文过吗 ?????? 11/24 08:46
8F:推 F7:................. 11/24 09:25
9F:→ edison1003:F7之前都看小克 现在移情别恋那霸 11/24 11:14
10F:→ onetwo12:可能小克的头秃了吧...cc 11/24 12:07
11F:→ chocomix:我的表白机会完全被抢白,KIDDLEE你说的C大是谁,很多耶 11/25 05:00
12F:推 CharltonX:ㄟ 这篇文章的时间怪怪的喔......0rz 11/30 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