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iwan139 (小胖)
看板Nethood
标题[问题] 478主机板记忆体问题
时间Mon Jun 8 21:54:24 2015
OS_作业系统 :win xp 32bit
CPU_中央处理器:p4-2.60ghz
MB_主机板 :asus p4s533-tvm/s
RAM_记忆体 :金士顿512*2 双面
VGA_显示卡 :忘了品牌无接电
HDD_硬碟 :日立80G
CD-DVD_烧录机 :忘了品牌
PSU_电源供应器:350w
各组件已使用时间、使用情况:
==================
问题详述:
开机进BIOS可以看到记忆体是1G,但是就是进不了系统,会一直重开机!!
主机板有查过ASUS官方没有资讯,GOOGLE好像是说是联强的,但是我当初是在顺发买的
测试过主机板上的插槽与两条记忆体都没有问题,但是只要同时插2条就是一直重开机
只插一条可以进系统使用!!
想请问各位版上先进,这要怎麽解决@@
谢谢大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232.28.8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ethood/M.1433771680.A.E3F.html
1F:→ r31422009: 花100元去2手硬体板买条ddr400 1g 单插一条,解决。 06/09 00:55
2F:推 karta1218657: 现在还有人再用512我都傻眼了 06/17 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