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yo19830320 (CD噗罗兔)
看板Nethood
标题[问题] 想买一个宽萤幕
时间Tue Feb 10 15:56:59 2015
旧的 4比3 萤幕挂拉~
想买一个 宽萤幕
平常主要只打LOL
预算5000元左右
请问专业乡民有推件的款式吗~
--
┌───────────────────────────┐
│ 老妈~我这个月有点透支,可不可以先跟你预支个2000元? │
↙───────────────────────────┘
┌────────────┐
│ 儿子乖~先去打把星铁。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74.243.12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ethood/M.1423555023.A.BDF.html
1F:推 j325698: 有LCD板唷 02/14 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