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NGCHI (大头奇)
看板NetSecurity
标题Re: [请益] 我的win2000不能跑ASP
时间Tue Mar 21 23:21:31 2006
※ 引述《longkink (神御)》之铭言:
: 我适用APACHI的
: 有没有哪位大大可以为我解答一下
: 要如何跑ASP
: 或是哪位有IIS6的档案可以告诉我吗??
Win2000 系列是内建 IIS5 也支援 ASP
Apachi 基本上不支援 ASP ,
如果你的网站程式用 ASP 撰写,
请把他摆到 IIS5 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1.169.35.106
1F:→ iFEELing:apach"e" 03/22 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