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NetSecurity
标 题Re: [问题] 有关重灌的问题
发信站绿忆情怀 (Sun Aug 28 19:37:11 2005)
转信站ptt!ctu-reader!ctu-peer!news.nctu!netnews.csie.nctu!news.cs.nthu!WOLF
※ 引述《[email protected] (夏夜晚风)》之铭言:
> 由於电脑开机没办法进去作业系统里面画面是全黑的所以要重灌
> 可是遇到一个问题
> 在安装不管是xp或2000的作业系统他依开始在安装的时候都会先出现这样的字
> An unexpected error 486588594 occured at line 1768 in f:/nt2
> \boot\setup\arcdisp.c
> 请问这是哪边出了问题?
把不必要的软体关掉不要执行
比如说防毒软体类的
在确认看看光碟有没有问题
--
◤ ▆ `▆ ╭╯ ○ ╮-┴╯╮ ┼ ╮-┴╮ ▆ ▆ ` ◤◤ .- ' .-╲ ◣
◣◣◤◤ ╭╯-┬╯┤┴┴╭ ┼╭」四 ◣◣◤◤◣◣' .- .- ' ◣◣-◤
◣◣-◤◣-◤╰-╭│╯├ Θ │|┴ │ =|= ◣◣-◤◣-◤ 育达‧绿忆情怀 BBS ▆
◣▇▆▇╰-╮.╰|╯╯╮ο(。╮╯ 月╯/(乂 ▇╭-╯▇▆▇ bbs.ydu.edu.tw .◤
Au
thor:
PIKACHU 从 220-137-238-207.dynamic.hinet.net 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