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NetSecurity
标 题Re: [问题] IIS的问题
发信站KKCITY (Wed Aug 24 14:44:00 2005)
转信站ptt!ctu-reader!ctu-peer!news.nctu!netnews.csie.nctu!news.ee.ttu!news.n
你要不要压缩变成rar档
或是转一下变成其他声音档
因为在adp这个档名 会有认知问题
不是不跟你解释, 怕你看了不懂:P~
※ 引述《[email protected] (黑轮)》之铭言:
> 里面有个档案K7QDataBase.adp
> 点是好的!~
> 可是下载时就是会出问题~说点不对><
> 为什麽会这样尼!
> ※ 引述《[email protected] (386_BSD)》之铭言:
> : 不太懂你说的
> : 看什麽算正常?
> : 不能下载什麽?
--
┌─────◆KKCITY◆─────┐★☆ 数十万首歌曲,22种音乐分类 ☆★
│ bbs.kkcity.com.tw │□□ 与各大唱片行同步的音乐收藏 □□
└──《From:59.120.31.194
》──┘快来~KKBOX →http://www.kkbox.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