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facam (黑轮)
看板NetSecurity
标题Re: [问题] IIS的问题
时间Wed Aug 24 08:14:55 2005
里面有个档案K7QDataBase.adp
点是好的!~
可是下载时就是会出问题~说点不对><
为什麽会这样尼!
※ 引述《[email protected] (386_BSD)》之铭言:
: ※ 引述《[email protected] (黑轮)》之铭言:
: > 请教一下大大!~
: > 先看一下这个网址
: > 这是我已架设好的IIS
: > http://liwl.no-ip.com/e/K7Q/
: > 不知道为什麽!~
: > 我浏览可以看~一切都正常
: > 可是~却不能下载
: > 在下载时就出错了!~
: > 为什麽会这样尼?!
: > 我的作业环境是 WINDOWS 2003 IIS 6.0
: > 请知道的大大帮忙解答一下吧!~^^
: 不太懂你说的
: 看什麽算正常?
: 不能下载什麽?
--
曾经有一份真诚的爱摆在我的面前,
但是我没有珍惜,
等到失去的时候才後悔莫及,
尘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於此。
如果上天可以给我个机会再来一次的话,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58.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