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NetSecurity
标 题Re: 请问ADSL不拨接但网路线插着 毒虫会进来吗??
发信站不良牛牧场 (Sun Aug 14 01:44:46 2005)
转信站ptt!ctu-reader!ctu-peer!news.nctu!netnews.csie.nctu!news.ee.ttu!news.n
没想到这个话题这麽热门,我也来插嘴一下好了....
我认为会耶.....有可能在上网时中後门程式,重新开机後执行了病毒程式,
就会启动连线上网程式,拨号出去.....受远端所控制......(虽然机率不大)
所以不要用网路时,就最好把网路线拔掉罗,或把网卡停掉.....^^
※ 引述《[email protected] (^ ^)》之铭言:
: 【 在 [email protected] (史波茹 提督) 的大作中提到: 】
: : 会. 只要你该patch的没patch,网路线插上去就会中...
: : 先例是: 疾风病毒 XD
: :
: 不会....
: ※ 来源:‧静宜大学计算机中心bbs站 bbs.pu.edu.tw‧[FROM: 218-160-101-34.dynam]
--
╭──── Origin:
<不良牛牧场> bbs.badcow.com.tw (210.200.247.200)─────╮
│ ↘ Welcome to SimFarm BBS -- From : [210.85.120.169] │
╰◣◣◢ ◢◢《不良牛免费拨接→电话:40586000→帐号:zoo→密码:zoo》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