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NetSecurity
标 题Re: 网路问题---急
发信站不良牛牧场 (Wed Aug 10 23:08:37 2005)
转信站ptt!ctu-reader!ctu-peer!news.nctu!netnews.chu!Leo.mi.chu!zoonews.ee.nt
※ 引述《simp (☆won't give up☆)》之铭言:
: ※ 引述《simp (☆won't give up☆)》之铭言:
: : 今天上网都很正常,但是重开机之後奇怪的事就发生了
: : 网路可以连线但是传输的速率只有几百个位元组,然後电脑的效率就变差
: : 连线中的小图示也无法关闭
: : 我用hub连的另一台电脑上网,速度正常....
: : 把网路现直接连到我的电脑还是不行(不透过hub)
: : 打电话去isp客服问他说是主机板上网路晶片不能解开封包的问题
: : 要我更新驱动程式再试试看,更新完还是不行.用一般的网路卡还是一样.
: : 请问各位大大这是发生什麽问题要如何解决
: 补充-系统是xp第二版滴..用卡巴斯基扫过也没毒.主机板K8N NEO4
ping localhost.....看主机板内键网卡是否正常?
ping 区域网路内的一台PC 看你的电脑与区网连线是否正常?
如果都不行,插上一张网卡,试试看,如果连插网卡,上好driver都不行,
可能你的主机板有问题......@@
--
╭──── Origin:
<不良牛牧场> bbs.badcow.com.tw (210.200.247.200)─────╮
│ ↘ Welcome to SimFarm BBS -- From : [210.85.120.169] │
╰◣◣◢ ◢◢《不良牛免费拨接→电话:40586000→帐号:zoo→密码:zoo》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