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NetSecurity
标 题Re: 网路问题---急
发信站不良牛牧场 (Wed Aug 10 05:36:33 2005)
转信站ptt!ctu-reader!ctu-peer!news.nctu!netnews.csie.nctu!news.ee.ttu!news.n
※ 引述《simp (☆won't give up☆)》之铭言:
: 今天上网都很正常,但是重开机之後奇怪的事就发生了
: 网路可以连线但是传输的速率只有几百个位元组,然後电脑的效率就变差
: 连线中的小图示也无法关闭
: 我用hub连的另一台电脑上网,速度正常....
: 把网路现直接连到我的电脑还是不行(不透过hub)
: 打电话去isp客服问他说是主机板上网路晶片不能解开封包的问题
: 要我更新驱动程式再试试看,更新完还是不行.用一般的网路卡还是一样.
: 请问各位大大这是发生什麽问题要如何解决
补充-系统是xp第二版滴..用卡巴斯基扫过也没毒.主机板K8N NEO4
--
╭──── Origin:
<不良牛牧场> bbs.badcow.com.tw (210.200.247.200)─────╮
│ ↘ Welcome to SimFarm BBS -- From : [61.64.145.221] │
╰◣◣◢ ◢◢《不良牛免费拨接→电话:40586000→帐号:zoo→密码:zoo》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