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NetSecurity
标 题Re: [问题] 请问关於封包一直不断被传送
发信站卡布奇诺 (Wed Aug 10 01:54:51 2005)
转信站ptt!ctu-reader!ctu-peer!news.nctu!netnews.csie.nctu!news.cs.nthu!wfcbb
※ 引述《[email protected] (冲啊,10月)》之铭言:
> ※ 引述《[email protected] (小翔)》之铭言:
> : 可能您的电脑中木马累的病毒喔!不然就是有後门,装个防火墙吧
> : 建议先用Lavasoft Ad-Aware SE 清理一下
> 请问~~
> 我用Anti-Trojan扫
> 出现了一堆port 有16个
> 请问这是代表什麽呢??
> 是有人在攻击我电脑吗??
> 还是我在攻击别人呢??
> 在扫毒的同时,诺顿不断显示拦截入侵
> 应该要如何做呢??
> 谢谢
小弟我个人的经验用Anti Trojan扫时要自己去分辨档案是否可能有木马,常觉得有误判
的状况
您是说诺顿防火墙显示的讯息吗?
--
※ Origin: 吴凤技术学院电算中心 卡布奇诺 <bbs.wfc.edu.tw>
◆ From: 211-74-94-83.adsl.dynamic.seed.net.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