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NetSecurity
标 题Re: [问题] 谁能教我架mail server
发信站卡布奇诺 (Tue Aug 9 12:17:03 2005)
转信站ptt!ctu-reader!ctu-peer!news.nctu!news.csie.ncyu!news.cs.nthu!wfcbbs
※ 引述《[email protected] (繁忙的生活~想认识新朋友)》之铭言:
> 我是xp professional的我有固定IP
> 现在需要架SERVER接收信件
> (mail server)
> 我已经安装IIS的STMP也启动了
> 接下来要怎麽做能教我一下吗
> 接下来的一些设定
您想架server的话,建议用2000 server版吧!
--
※ Origin: 吴凤技术学院电算中心 卡布奇诺 <bbs.wfc.edu.tw>
◆ From: 211-74-95-27.adsl.dynamic.seed.net.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