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nka (唉唷喂呀..)
看板NetSecurity
标题[问题] 有关IE的问题
时间Wed Apr 13 01:02:57 2005
※ [本文转录自 WinNT 看板]
作者: minka (唉唷喂呀..) 看板: WinNT
标题: [问题] 有关IE的问题
时间: Wed Apr 13 00:52:02 2005
想请教版上的各位高手们,
有没有什麽办法,可以让IE每次都独立开启啊?
这样说可能太笼统...
比如说我桌面有两个网页的捷径,当我在开第一个网页的时候,
同时又按了第二个网页的捷径,这时候,
第一个网页开启的IE视窗就会被第二个网页所取代,
不知道有没有办法可以让他们分别开启呢?
这种情况每次都出现在第一个网页已经完成时,我再按第二个网页捷径时,
就会被取代;如果在第一个网页还没完成时,
就不一定会被第二个网页所取代,有时候会有时候不会,
到底是什麽原因呢?请版上的高手们帮帮我,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6.28.176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6.28.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