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ng5660 (lingling)
看板Navy
标题[解签] 中明舰兵器修护兵
时间Mon Oct 1 18:20:25 2012
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__Y______ (Y/N)
(除了Y/N选项的那行请勿删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选择要不要删去 谢谢)
因为是军事版 请注意置底及版规的相关事项 版工们会判断文章的去留
请各位发文的先进及弟兄和家眷及闪光注意一下
NAVY版谢谢您的配合
各位NAVY版的前辈好,
我男友今天抽签抽中"中明舰",
然後他的兵科是兵器修护兵,
有稍微爬文知道说主要是管枪管弹药,
中明舰在版上有看见雷达兵等,
但是没有看到兵器修护的>"<
那想请问在中明舰上大概是甚麽情形,
另外中队长是跟阿兵说是补给舰,
想请问
1.假大概是怎样?
2.带手机是不是要等到贴贴纸才可以使用?
3.每次出任务大约几天?
4.如果我寄信的话是不是要看长官甚麽时候去收信??(还是说上船无法寄信?
5.另外有爬文说是人少事多是真的吗??(只是想让阿兵有心理准备XD
6.因为接下来是冬天了,想请问版上各位冬天有哪些是自己御寒必备的??(如果版上有
相关内容能否告知我该去哪边找到>"<...因为不知道搜寻标题的关键字要甚麽字>"<
7.兵器修护兵在船上做的事大概是哪些?(因为不知道管枪管弹药是甚麽样的状况
问题很多,要劳烦版上的各位了>"<真的很谢谢你们^^
(如果有违反板规的话就麻烦版主告知,我会自己删除的>"<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17.133.137
1F:→ ling5660:忘记说~阿兵跟我说是在左营>"<但爬文也说在基隆?! 10/01 18:23
2F:→ shiada:船舰是会移动的 不会固定在哪个港 但左营是最常停靠的 10/01 18:30
3F:推 APEXAPE:之前雷达兵那篇是我问的欸>///<,转眼间已经过三年了。 10/01 18:46
4F:→ APEXAPE:虽然是抽到雷达,但上船不一定会是雷达兵,像我就被分发到 10/01 18:46
5F:→ APEXAPE:舰务队变枪帆兵。假大概都一个月左右放一次,一次5-7天。 10/01 18:48
6F:推 aa255296:可以打电话不用寄信,只怕没讯号,冬天会很冷,有防寒大 10/01 18:48
7F:→ aa255296:外套,工作内容就每天清点枪弹保养枪弹吧 10/01 18:48
8F:→ ling5660:谢谢APEXAPE大~那冬天会很冷吗?可以带暖暖包之类的东西吗 10/01 18:50
9F:推 APEXAPE:有的时候刚好遇到连续的任务也有可能排不出假,我就有过 10/01 18:51
10F:→ APEXAPE:两个半月没放假,不过每两天都会有放假班可以出去走走啦。 10/01 18:51
11F:推 APEXAPE:可以带暖暖包啊。 出任务最多3-4天吧。 10/01 18:54
12F:→ APEXAPE:在船上可以使用手机,很少有人写信了。 10/01 18:54
13F:推 APEXAPE:补给舰人不多是真的,而且兵器部门人又少,工作量可能很多 10/01 18:58
14F:→ ling5660:谢谢aa255296大^^因为怕没讯号所以想知道可不可以寄信>"< 10/01 19:02
15F:→ ling5660:另外想请问刚开始晕船药大概要吃多久才不会晕? 10/01 19:04
16F:→ k382214:搭船前半小时 吃 @@ 10/01 19:21
17F:推 APEXAPE:多出航几次後就不会晕了啦,之前有一个学弟每次出航就吐, 10/01 19:27
18F:→ APEXAPE:吐到抽蓄那种,很可怕,可是到後来他出航完全都不会晕了XD 10/01 19:27
19F:推 aa255296:我学长二缆收回就晕了XD 10/01 19:35
20F:→ ling5660:结训假不是会回新训中心睡吗??那是不是会再做一次安全检 10/01 19:54
21F:→ ling5660:查?(想说先买好晕船药暖暖包之类的给他带去~ 10/01 19:55
22F:推 APEXAPE:没错,会先回中心睡一晚,安检手机就让班长收回去没关系, 10/01 19:59
23F:→ APEXAPE:接下来会有一个礼拜的训练舰时间,没手机应该蛮无聊的。XD 10/01 20:00
24F:→ APEXAPE:训练舰期间应该会有人带出去采买船上的用品,不会出远航, 10/01 20:02
25F:→ APEXAPE:顶多出去看操演一下就回来了。 10/01 20:02
26F:→ rnbabc1234:训练舰不一定 10/01 20:57
27F:→ ling5660:刚刚阿兵打来,想请问一下船上是不是不会有饮料机之类的 10/01 21:15
28F:→ ling5660:东西?充电器是不是一定要带?另外上船前有需要再购买甚麽 10/01 21:16
29F:→ ling5660:必需品吗?(例如新训购买的那些)如果会的话,大概要带多少 10/01 21:16
30F:→ ling5660:钱在身上比较好?(问题很多>"<麻烦各位了,谢谢!! 10/01 21:16
31F:→ james010157:楼上有服务台有卖饮料跟零食,先签帐到月底收吧 10/01 21:41
32F:→ james010157:不过开放时间不多,记的签两三瓶饮料罗,充电器一定要 10/01 21:45
33F:→ james010157:钱一两千够用就好,有提款卡就可以放假班的时候去领 10/01 21:47
34F:推 APEXAPE:需要买的大概就脸盆、洗衣精、衣架之类的。不过建议之後 10/01 21:55
35F:→ APEXAPE:上船再买就好,才不会到时候行李一大堆。 10/01 21:56
36F:→ ling5660:楼上有服务台?船有这麽大台唷XD刚刚r大有说有甚麽连身服 10/01 22:04
37F:→ ling5660:请问衣服之类的是上船後才知道要买怎样的吗? 10/01 22:05
38F:推 APEXAPE:服务台就只是一个小舱间,里面堆满了食物,不定时开放采买 10/01 22:08
39F:→ APEXAPE:连身工作服应该会有公发的,看需求再决定要不要买一件替换 10/01 22:09
40F:推 hung7818:连身去左营的军用品店买 修船时每天穿 10/01 22:09
41F:→ ling5660:那想请问是甚麽时候会知道要购买甚麽服装等必需品?因为听 10/01 22:12
42F:→ ling5660:说到军用品店会比较便宜~想趁结训一起去买一买 10/01 22:13
43F:推 APEXAPE:不用那麽紧张啦,训练舰时还不用穿到,等到真正上船一定会 10/01 22:15
44F:→ APEXAPE:有时间让你去买,而且无论靠哪,一出去一定一大堆军用品店 10/01 22:16
45F:推 hung7818:放假班在去买就好了 10/01 22:18
46F:推 maggie1017:海蛟也有所谓的训练舰吗? 10/01 22:35
47F:→ ling5660:恩恩XD因为阿兵叫我来帮他搞清楚状况XD 10/01 22:45
48F:推 maybeican:海蛟是两个礼拜的训练艇 10/02 0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