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i5200 (wei)
看板Navy
标题Re: [疑问] 海陆教召
时间Sat Sep 29 13:17:49 2012
※ 引述《henkool (28)》之铭言:
: 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________ (Y/N)
: (除了Y/N选项的那行请勿删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选择要不要删去 谢谢)
: 因为是军事版 请注意置底及版规的相关事项 版工们会判断文章的去留
: 请各位发文的先进及弟兄和家眷及闪光注意一下
: NAVY版谢谢您的配合
: ---------------------发文分隔线---------------------------
: 以前都听说只有极衰小的海陆弟兄会被教召
: 没想到这次我也中了
: 所以想请问板上有没有十月初要教召的海陆弟兄要一起从高铁站一起搭计程车到营区
: 高铁贵贵,计程车加减省一下
: 若有弟兄要同行,麻烦站内信
: 谢谢
退伍六年没被点教召过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42.75.213.15
1F:嘘 bowbow88:所以勒? 09/29 13:25
2F:嘘 shiada:喔 09/29 13:34
3F:→ u943143:还是不要用手机上PTT好了 到处都有人推文变回文 09/29 14:10
4F:→ sdtch:通常讲这种话的都会... 09/30 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