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ssyourj (第二人生)
看板Navy
标题[解签] 基隆舰 损管兵
时间Sat Sep 22 08:39:46 2012
询问以及回答兵科资讯请注意:
1.不询问装备操作详情,知情亦勿回答
2.不询问人力状态,知情亦勿回答
3.不询问单位主官姓名,知情亦勿回答
兵科(枪帆兵,医务兵.....)的工作内容是什麽?
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___Y____ (Y/N)
(除了Y/N选项的那行请勿删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选择要不要删去 谢谢)
因为是军事版 请注意置底及版规的相关事项 版工们会判断文章的去留
请各位发文的先进及弟兄和家眷及闪光注意一下
NAVY版谢谢您的配合
朋友抽到基隆舰损管兵
除了知道是在苏澳之外
可以问一下 会不会很操呢?
感觉他怕的要死 特地上来解签安慰他一下
谢谢各位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9.142.106
1F:推 gn01660293:舱底最爽的了……但不一定是损管人员喔…… 09/22 09:48
2F:→ Anyotw:上船才会知道是什麽兵,绝对不会是最爽的...船上什麽最多 09/22 10:31
3F:→ Anyotw:救火设施最多,舱底该值更的一更都少不了,别人签证资料+考 09/22 10:32
4F:→ Anyotw:卷2页,你光考卷5页。损管损管什麽都管,大概船上一半以上 09/22 10:34
5F:→ Anyotw:装备都要懂,根本就是最惨的。一般来说都找学历稍微高点的 09/22 10:34
6F:→ Anyotw:因为要记的东西实在爆多...操不操,不会比在外面工作操,但 09/22 10:36
7F:→ Anyotw:是绝对爽不到 09/22 10:36
8F:推 Hijikata:基隆舰大船 什麽兵就是什麽兵 09/22 11:15
9F:→ Hijikata:至於损管 我只能说阿门了 上至主管下至志愿役学长都很XX 09/22 11:17
10F:→ Hijikata:不过这是两、三年前的情况了 那时候老板是在等升星星 09/22 11:19
11F:→ Hijikata:所以过得还算OK 後来听说换老板以後变成地狱级船舰... 09/22 11:19
12F:推 juanesrule:损管 哈哈哈 整组都很可怕 09/22 12:23
13F:→ juanesrule:对了 兵舱厕所常爆掉 加油 09/22 12:23
14F:→ juanesrule:当时我经历事上与上上个舰长 听说现在这个不错 09/22 12:25
15F:→ juanesrule:但那都不重要 重点是副长 和轮机长 CPO 上士中士 09/22 12:26
16F:→ juanesrule:我只能说 好好把心理调适好吧 加油 09/22 12:27
17F:推 neo999:科科 这条船我很有心得 损管的喔 上下可以让你看到 09/22 19:04
18F:→ neo999: 什麽叫浪费公帑的国军 里面的上士坏事做太多 出来火车站 09/22 19:05
19F:→ neo999: 看到平常爱欺负的兵 都不敢吭一声 因为怕被烙人打 09/22 19:06
20F:→ neo999: 为什麽? 因为我就很想烙人打他们 你朋友若不喜欢奉承 09/22 19:06
21F:→ neo999: 就准备烧香拜佛 或者一上船就装精神病吧 马上调陆 09/22 19:07
22F:→ neo999: 可以丢信给我 让我安慰你朋友一下 科科 09/22 19:09
23F:推 hero1117:损管.... 舱底最惨 09/22 20:40
24F:推 hsuchinlun:听说前舰长是不适林中X阿 现在新训中心指挥官 09/22 21:39
25F:推 gratz:纪德舰长到新训指挥官 有点淡淡的____ 09/22 22:59
26F:推 juanesrule:不是吧 我那任叫林超X 09/23 01:04
27F:推 JKIMI:损管..去通马桶吧~ 09/23 01:21
28F:推 rock0620:刚退3个多月,对损管印象很差,就连志愿役的学长们都不喜欢 09/24 06:38
29F:→ rock0620:跟他们来往...某班长最爱电新兵,你朋友要好自为之... 09/24 06:41
30F:→ rock0620:我猜ne大提到的班长大概跟我讲的是同一人...就是以三字经 09/24 06:46
31F:→ rock0620:当口头禅的那个..总之不要太白目就好 09/24 06:51
32F:→ rock0620:我退伍之前一阵子,他们搞了一个全船损管的共同性验收 09/24 07:09
33F:→ rock0620:如果你朋友上去的话一定要赶快把验收搞定,不然会被电很惨 09/24 07:12
34F:→ rock0620:只能说...你朋友中了签王... 09/24 07:15
35F:→ daniel7625:现在的老板很好喔!! 09/24 10:41
36F:推 Hijikata:该不会还是那个草薙京头吧...XD 09/24 21:52
37F:推 ikala:看到基隆舰就不爽 11/02 16:39
38F:→ ikala:升官舰就是没事找事做,别说我同梯的舱底的出来都剩半条命 11/02 16:41
39F:→ ikala:先恭喜你朋友抽到最操海签,在恭喜抽到舱底 最後恭喜损管! 11/02 1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