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y 板


LINE

756T三营的在9/15~9/18展开四天的泳训 二营的应该是明天收假泳训了吧(?) 9/14礼拜五这天很早起床拎着忠诚袋到集合场吃早餐 原本以为吃完早餐就可以搭车去南胜利营区 因为我当时刚好身处在打饭班 打饭班、器材班早上8点就搭车去南胜利 我们二连的其他弟兄都是等待到下午才搭到车 据他们说法:喵的~就是一直等待,有够无聊 差不多9点半抵达就是弄一堆杂事 其实也蛮轻松的~ 等他们来都要等待快睡着了 当天晚上就会公发泳具迷彩包、各分组的不同颜色泳帽 还有就是评估自己游泳能力分甲、乙、丙1、丙2、丙3组 甲=200M 乙=100M 丙1=50M 丙2=25M 丙3=不会游 泳训第一天早上行军大概35~40分钟到海军陆战队学校游泳池就开始初测啦 我是甲组初测太逞强一开始游太快只游150公尺没体力就GG 当天下午就被降到乙组 第一天甲组初测200M通过就会挑人当岸上戒护人员 一些人就直接带回南胜利营区当打饭班公差,都不用泳训 後来我在乙组就当作多泡水也爽的心情游泳运动(那四天真的超级晒) 看看其他组在岸上做陆蛙都要晒成人乾好太多了... 也马上升上甲组测验200M也仅记不要游太快就轻松游完200M 给其他同梯还没泳训和学弟会游泳的人 如果懒得每天行军走路那就在甲组初测时就通过吧 如果有甲组的实力但不想当救生员、不想回营区当打饭班那就在乙组还可以多泡水呢 就自己选择吧~ 最後一天泳训也是监测 甲组那天不用监测,都被分派到陆战队学校搬东西公差 我那时心里:X的!我好想泡水... 终於搬完东西到泳池外面回到自己的连上集合 就听到邻兵说:刚刚真是泳池大屠杀啊~一堆班长猛骂拼死拼活你就是要给我游完!!! 很多人一路吃水吃到底...可真是喝水喝水300C.C.了 监测完行军走回南胜利吃午餐 午休时间就是整理自己行李袋、忠诚袋以及要缴回棉被、钢盆、蚊帐、床单、泳帽 就是一直在集合场无聊等待放结训假出营区 喔~对了 放结训假的前一天晚上会集合整个营,要分中队 我是海巡署南沙被分到七中队(传说中快乐七中队?) 被分到六中队的感觉很硬...看六中队的弟兄脸都很闷 三营的结训假放到下礼拜三收假!!! 756T的各位,衔训加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4.106.182
1F:推 sumalo:哈 同为南沙七中队推 09/20 15:44
2F:推 sumalo:只是回来之後看新闻 发现南沙那边情势好像满紧张的 有点抖 09/20 15:46
3F:→ kobe0215:楼上兵器连? 09/20 15:50
4F:推 sumalo:yes 09/20 15:51
5F:推 d0808:刚从南沙回来的747梯帮推! 09/20 15:57
哇~学长!我好需要南沙的心得啊!!!
6F:推 jbear79810:请问监测只能用蛙式??然後脚不着地一口气游完100M?? 09/20 15:57
7F:→ jbear79810:那我游到快结束 中间不行了 脚碰地就算失败了嘛= =?? 09/20 15:58
8F:→ jbear79810:因为我只会踢水跟不太熟的换气 诡异的自由式XD 09/20 15:59
会游其他式但不会蛙式视同不会游泳(我们排长说的) 泳训过程都是蛙式到底 游其他式我想一定会被骂翻... 甲组初测200M时就有说脚着地就掰掰 做折返时靠在墙太久也掰掰 依你的状况可能丙1或丙2组吧 就慢慢练习吧~ ※ 编辑: kobe0215 来自: 114.34.106.182 (09/20 16:06)
9F:推 sumalo:限定蛙式 可以慢慢游 不限时间 只要能游完200M就甲组 09/20 16:03
10F:→ sumalo:脚不能着地~~ 09/20 16:04
11F:→ d0808:有问题可以寄信给我 我会一一帮你们解答! 09/20 16:07
12F:推 jbear79810:那丙组通常是人最多嘛 09/20 16:22
丙3好像蛮多人的~不是拿脸盆装水练习换气就是做陆蛙 乙组反而会比较少,因为大概都有甲组的实力(乙组大概姿势还需要纠正修改的组吧) 蛙式就是踢水辅助夹水很重要 夹水完重点中的重点就是要漂浮 漂浮就是让你身体成一条线不用动,让身体休息 等到已经没动力前进快要停了就要做划手画小圆圈的方式抱水 抱水完,手再成打直状态继续踢水夹水 ※ 编辑: kobe0215 来自: 114.34.106.182 (09/20 16:29)
13F:推 sumalo:丙组人满多的,可有些人真的学很快,大概第2 3天就晋级了 09/20 16:25
14F:推 milk88:最好不要装病 会陆上蛙操到死… 09/20 16:42
15F:→ kobe0215:真的~ 我看他们做陆蛙真的超累... 09/20 16:46
16F:推 jbear79810:感谢大家的解说 泳裤颜色有限定嘛 蓝色的OK吧?? 09/20 16:47
公发的泳裤、泳镜会在入伍当天就领的样子~ 记得别弄不见
17F:→ milk88:泳裤统一穿公发红色三角 09/20 16:52
18F:推 bouwu:公发的红色三角小泳裤唷... 09/20 16:54
19F:→ qoo001:三连早上6点等到下午4点半才出发,丙组真得是大屠杀 09/20 17:08
你们三连比我二连更夸张 = =" 真的是等到死...
20F:→ kobe0215:公发的红色小角泳裤很松大~ 对於很瘦的人真的要绑很紧 09/20 17:10
※ 编辑: kobe0215 来自: 114.34.106.182 (09/20 17:12)
21F:推 ddtcd:现在有棉被可以盖啊... 09/20 17:19
※ 编辑: kobe0215 来自: 114.34.106.182 (09/20 17:22)
22F:推 guaroro:你们有学长游泳游到泳裤不见还想直接冲上岸 ﹨(╯▽╰)∕ 09/20 17:25
23F:推 swda078285:请问 水池会很深吗? 我自己大概是会游一点 但是会恐惧 09/20 17:26
24F:→ swda078285:踩不到地的水池@@" 09/20 17:26
水池唷~ 我记得算深~ 我很矮...所以下水几乎快灭顶(只剩眉毛以上而已) 别怕~ 没有游泳一直做韵律呼吸其实就没啥恐惧的啦~ ※ 编辑: kobe0215 来自: 114.34.106.182 (09/20 17:37)
25F:→ QQERQQ:有一半的部分很深,最深有1米9,别害怕!慢慢游就好了 09/20 17:34
※ 编辑: kobe0215 来自: 114.34.106.182 (09/20 17:38)
26F:推 shouru:我是二营的 明天要收假准备泳训了 想问一下每天的行程~~ 09/20 17:50
27F:→ shouru:是从早游到晚吗? 09/20 17:50
早上5点半集合完毕之後就去餐厅吃早餐 6点15分整个营要成营讲话队形集合完毕 听营长说话之後各连就依序行军走路35~40分钟去游泳池 泳裤的话~ 在晚上就寝时或早上起床时穿(我们排长特别交代) 到游泳池才换泳裤一定被骂很惨 接下来就是各连依序坐好之後换装成游泳装 大概8点左右就要到自己的组别进行操课 不确定是9点40分左右休息下课大概到10点出头 喵的...厕所只有两个小便斗(有一个故障)等小号真的是排队排到死 之後再上到11点左右回到自己座位穿上运动服装准备去餐厅吃午餐 午餐都是南胜利营区那边的打饭班打好餐盒送到陆战队学校给泳训的人吃 吃完午餐看看各连的规定能不能上营站、抽菸、投饮料 12点45分要回到餐厅午休 下午1点40或45分起床集合 大概2点开始操课~3点好像有休息 一路到4点就会整个撤换装 还要到泳池旁边成营讲话队形听营长讲话 行军回去大概都5点多 南胜利那儿听说水压比较不足 我们二连采第一方队、第二方队轮流洗澡、吃晚餐 晚上时间通常都蛮轻松的
28F:推 adam0613:二营帮推!! 步兵会被分到哪个中队阿? 09/20 17:51
29F:推 pradasdevil:三营推,监测时丙组真的很像地狱阿 09/20 17:53
30F:推 sumalo:基本早上游到中午吃饭 休息 然後下午好像游到四点吧 09/20 18:00
31F:→ sumalo:如果可以游到200的话就像原PO讲的那样 09/20 18:00
※ 编辑: kobe0215 来自: 114.34.106.182 (09/20 18:13)
32F:→ sumalo:水池一边比较深 一边比较浅 比较深的我踩到底会灭顶(我176 09/20 18:02
33F:→ bgflyer:测的时候我游超级快...不是想逞强,只是非常冷~~~ 09/20 19:20
34F:推 liverist:同班推 09/20 19:23
35F:→ tchialen:陆校内的衔训最硬... 09/20 19:38
36F:推 sumalo:真的 不知道为什麽最後两天水很冷... 09/20 19:44
37F:推 kittygym:我们三营的泳训完了 衔训还要游泳吗? 09/20 19:53
38F:→ kittygym:听朋友的学长说以前泳训是在衔训里 09/20 19:54
39F:推 johnny10724:omg 明天换我进去 措ㄌㄟ但 09/20 20:36
40F:推 cvbacvba21:兵连推...去丙组就要有陆蛙最到死的准备...胸口保重... 09/20 21:14
41F:推 osir:泳训最後一天的真的像在看灾难片...(下部队後的泳池听说更深 09/20 21:26
真可惜甲组不用监测看不到这可怜的场面阿XD ※ 编辑: kobe0215 来自: 114.34.106.182 (09/20 21:34)
42F:推 bananaskin:泳训的午餐都可以啃两个便当XDD 09/20 21:40
话说因为泳训其间都是早上5点多就吃早餐 泳训到早上9点多...就会很饿好想吃午餐... ※ 编辑: kobe0215 来自: 114.34.106.182 (09/20 21:44)
43F:推 ohohwow:衔训也也有泳训 09/20 22:44
44F:推 mnid22515:三营 丙3 泪推....... 最後一天喝水500cc...... 09/20 22:54
45F:推 tim855042:到底陆战学校有多少东西要搬阿..... 09/21 01:23
46F:推 tommylol:我经历跟原po差不多,也是两天内从乙组升到甲组! 09/21 02:05
47F:推 g8solong:同连推~ 09/21 16:55
48F:推 doreamon909:喜欢游泳的话 4天感觉很少 09/21 17:34
我喜欢游泳,新训从头到尾一直期待泳训XD
49F:推 doreamon909:下部队还有游泳的机会吗? 09/21 17:38
50F:推 adam279boy88:原PO 可以问一下 不会游泳的会很惨吗XDD 09/21 17:55
51F:推 LuckyLemon:记得以前甲组要游600m,根本没几个人办得到= = 09/21 19:40
52F:推 sumalo:前辈们真是太威了... 09/21 19:48
53F:推 s10052123:不会游泳的就是路上蛙操 跟每天去泳池这样 09/21 21:37
54F:推 gunng:我那时泳训不少人会自由式但不会蛙式 都被丢到丙组去了 09/21 23:43
55F:→ gunng:身为甲组 游完之後教官不知道要我们干嘛 就随口说说在泳池不 09/21 23:44
56F:→ gunng:碰地半小时 可以去旁边的福利社买东西 结果被唬了~ 09/21 23:45
57F:→ gunng:话说 有人衔训时是住海军的房舍吗 当兵最爽的时候就是那时衔 09/21 23:47
58F:→ gunng:训在陆战学校旁边的海军房舍 只能说:有够爽 09/21 23:48
※ 编辑: kobe0215 来自: 114.34.106.182 (09/22 00:14)
59F:推 viragel:不会游泳的陆蛙.第一天晚上你就会感觉到洗澡背部会刺刺的 09/22 13:37
60F:→ viragel:第二天就会痛..穿脱衣服只能用惨形容...太耐斯了... 09/22 13:39
61F:→ viragel:下部队跑步如果脱衣服跑..学长就会知道你是经历泳训来的 09/22 13:40
62F:推 Metallicat:衔训爽到爆 快点下来吧 09/22 20:34
63F:→ qruwteyi:七中队衔训超开心~学弟们多加油罗 09/25 02:30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WOW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