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ilroad (冰镇番薯)
看板Navy
标题[疑问] 755T怎麽人这麽少?
时间Tue Sep 18 01:47:34 2012
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________ (Y/N)
(除了Y/N选项的那行请勿删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选择要不要删去 谢谢)
请各位发文的先进及弟兄和家眷及闪光注意一下
---------------------发文分隔线---------------------------
听说海陆755T
只有100多人,
也就是差不多一个连的新兵?
可是那时候不是碰到毕业潮吗?
怎麽会只有这麽少人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9.242.69
1F:→ rockfever:756T一千多人0.0...毕业潮应该集中这梯 09/18 09:08
2F:→ ikubun:676T人多到分2个新训单位接新兵呢!! 09/18 11:43
3F:推 johnny10724:因为756T有一千两百多人 756T路过 09/18 12:17
4F:推 gmp199088:真的 我们756T超多人的.. 09/18 20:23
5F:推 tn313125:755T 只有100多人?? 真假= = 09/18 21:49
6F:推 gary76634:有这麽少吗?应该有一个营的人数吧?? 09/18 23:08
7F:推 ppil:我们756T 126x人阿... 09/19 08:37
8F:推 kobe0215:756T+1 超多人的大梯 三营的昨天刚泳训完放假 09/19 16:08
9F:推 sumalo:755这麽少人啊? 09/19 18:52
10F:推 osir:泳训最後一天真是壮烈...(喝水喝水300c.c.) 09/19 21:08
11F:→ rockfever:可以分享一下心得吗?XD 南营後天要去泳训了 感谢 09/19 21:16
12F:推 sumalo:就是不管你用什麽方式都要游完50公尺就是了... 09/19 21:34
13F:推 kobe0215:因为我是甲组...昨天监测我没看到 09/19 22:15
14F:→ kobe0215:据邻兵说法:泳池大屠杀...只见班长一直猛骂快游 09/19 22:15
15F:→ ABCDEFUCK:745T 推一个 学弟加油XD 09/19 23:30
16F:→ QQERQQ:班长说这算仁慈的泳训了,下部队和专长训的泳训更不同... 09/20 13:41
17F:推 s10052123:其实754也有一千多人 ...... 09/20 22:44
18F:推 mnid22515:756T +1 09/20 22:48
19F:→ d9673464:754多的配到755.听754学弟说的 09/21 00:34
20F:推 a669022:755T+1 我们15x人塞一个连而已 09/21 20:58
21F:推 th37430000:755好像全部都是外岛签 09/21 21:43
22F:推 cuke:我是755的...我们这梯除了户抽其他没外岛签..刚好一连150人 09/22 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