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dfr45tg (巧)
看板Navy
标题[解签] 海巡 行政兵
时间Mon Sep 17 22:19:22 2012
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________ (Y/N)
我家阿闪今天告诉我是海巡的行政兵
海军版跟海巡版我都有爬过了
他的户籍在屏东
所以我想新训应该就是南巡了吧(拜托告诉我对不对)
我想请问的是,新训结束後有没有机会上船?
(看到的资料是说不会我想再确认一次,感谢)
要等抽签才会知道新训後会到哪个单位吗?
户籍在南部是否还是有机会抽到北部或离岛地区?
行政兵的职务大概是什麽?
以上,感谢解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3.118.60
1F:推 summer20202:受训爽~下单位就看港口大小了 09/17 22:23
2F:推 kobe21138:管你行政或枪帆。到海巡就是要值班守望安检煮饭捞屍体 09/17 22:38
3F:→ edfr45tg:捞屍体就是字面上的捞屍体吗... 09/17 22:43
5F:→ genteel:行政不行政根本不影响. 另外,海巡没船签. 09/17 22:53
6F:推 dm1a13:四楼的连结有点吓人! 09/17 22:56
7F:→ edfr45tg:以上,感谢回答~ 09/17 22:56
8F:→ edfr45tg:k大的连结,虽然也是感谢,但晚上真的很可怕 09/17 22:57
追加一个问题,请问手机可带去吗?
※ 编辑: edfr45tg 来自: 61.63.118.60 (09/17 22:59)
9F:推 ktta:海巡不上船 可是跳船 跳得跟八家将差不多 09/17 23:15
10F:推 clover1211:行政兵? 这个大概说不准喔XD 09/18 22:44
11F:→ clover1211:换地区巡防局的机会非常小 有去离岛的可能 就看下部队 09/18 22:50
12F:→ clover1211:手机也带去 但受训时应该是不能用 下单位的话再看罗 09/18 22:51
13F:→ clover1211:受训要带的东西 到CGA版爬就好 之後要问什麽也在那问 09/18 22:52
14F:推 XDDDDDDDDD:海巡板是哪个版阿? 11/11 1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