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rchbibi (marchbibi)
看板Navy
标题[解签]金门小艇一中队
时间Mon Sep 17 20:20:39 2012
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________ (Y/N)
(除了Y/N选项的那行请勿删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选择要不要删去 谢谢
我哥哥今天抽签了,他抽到金门小艇一中队
能不能帮忙解签
休假/性质
感谢大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1.187.193
1F:推 mark31433:爽中爽月休十天每个月一次放完 09/18 03:10
2F:推 a78794546:不是金门人的话三个月放一次15天吧... 09/18 17:41
3F:→ marchbibi:所以是三个月放一次喔...挖... 09/18 19:02
4F:推 didihouse:小艇很好阿 09/18 22:48
5F:推 ilovekr:三个月放一次的是轮休,每周周末会分两班点放 09/19 07:12
6F:推 WU94310079:爽 09/19 16:57
7F:推 SophisJr:出任务搭小艇蛮晃的 会晕船的话记得自己备药 09/20 15:45
8F:推 carb628:如果兵科是枪帆呢 09/23 11:46
9F:→ chejung:想要请问这个中队的小艇是开口笑那种补给船吗? 08/04 15:58
10F:→ ujane:是, 但并非中字号那种大船, 是LCU 12/20 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