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thenaii (...)
看板Navy
标题[解签] 东山弹药库 枪帆兵
时间Mon Sep 17 14:50:40 2012
询问以及回答兵科资讯请注意:
1.不询问装备操作详情,知情亦勿回答
2.不询问人力状态,知情亦勿回答
3.不询问单位主官姓名,知情亦勿回答
兵科(枪帆兵,医务兵.....)的工作内容是什麽?
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___y_____ (Y/N)
(除了Y/N选项的那行请勿删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选择要不要删去 谢谢)
因为是军事版 请注意置底及版规的相关事项 版工们会判断文章的去留
请各位发文的先进及弟兄和家眷及闪光注意一下
NAVY版谢谢您的配合
hi大家好
男友抽中东山弹药库枪帆兵
想请问大家
1. 东山弹药库在哪里?
2. 主要的工作内容是什麽阿? 会不会很操?
在这个版第一次发文 请各位多多指教 谢谢大家~~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4.225.76
1F:→ shiada:在东山阿... 09/17 15:04
2F:→ dm1a13:哈哈 刚从那退.. 在台南快到嘉义,坐火车到新营搭计程车 09/17 22:52
3F:→ athenaii:感谢楼上的详细说明^^ 09/17 23:15
4F:推 tupolev:一楼好厉害喔~外国人问台湾在哪?你去回答:在台湾阿... 09/19 20:21
5F:推 pm6520:669T5中有个好学长在那边 可以请教他 ?!XP 09/20 17:19
6F:→ shiada:四楼才厉害呢~ 他是问东山弹药库在哪 不是问东山在哪 09/22 22:10
7F:→ shiada:请问台北火车站在哪? 在台北阿 不然要回在桃园上面吗??? 09/22 22:11
8F:→ shiada:说不定他一开始认为东山只是个名词而不是地名 09/22 22:20
9F:→ shiada:不过还是谢谢四楼的指教 我以後会说的更清楚的 09/22 22:43
10F:推 blu7926andy:宅宅 09/25 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