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aer ( )
看板Navy
标题[解签] 小艇一中队(左营) 医务兵
时间Mon Sep 17 10:23:34 2012
各位大大
我弟抽单位
今天抽到左营小艇一中队 医务兵
想请问之前在那里的前辈这单位的情形
出海是否会很久?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1.182.145
1F:推 aa255296:爽 09/17 10:39
2F:推 georgebox:小艇 爽翻 09/17 12:59
3F:推 Anyotw:出海最远...有出过左营港吗..理论上都在港内晃晃,无限接 09/17 15:47
4F:→ Anyotw:近陆地签 09/17 15:47
5F:推 eji6tp6:有撞球? 09/17 16:03
6F:推 a78794546:睡陆地,不会出艇..坐办公室到退伍! 09/17 1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