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keyaya (读书)
看板Navy
标题[TALK] 757T明天收假
时间Thu Sep 13 22:05:59 2012
原po是757T的,
明天收假,
放了六天,感觉又像第一次要入伍的感觉,
神经绷紧後又放超松,又准备绷紧...
这礼拜正式的操练又要来了,大家一起加油XDD
希望不会被电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233.202.59
1F:推 xxxxxx00:我们班长说你们回来就是第二次入伍= = 09/13 22:09
2F:推 adam0613:你们真的超爽,我们都监测完了你们还没收假 09/13 23:21
3F:推 kimura:想到明天要收假又开始沈重了... 这次回去剩下14天要监测 09/14 00:30
4F:→ kimura:大家一起加油吧~~~~ 09/14 00:30
5F:推 ensustudio:真的两周监测我觉得会被操爆 四天後好像要下靶场 09/14 00:50
6F:→ ensustudio:彷佛是噩梦一场XD 09/14 00:51
7F:→ ensustudio:大家一起加油吧!! 09/14 00:51
8F:推 naruto10397:同梯一起加油吧!! 09/14 01:02
9F:推 devil15963:同梯加油! 09/14 08:42
10F:推 windgad16:同梯加油 09/14 09:46
11F:推 shouru:你们回来应该会来个震撼教育收收心 六天一放什麽都快忘了XD 09/14 10:54
12F:推 wpaulw:放太多天 进去要被电了= =+ 09/14 11:05
13F:推 vjvj0:大家彼此加油,等着被操吧= = 09/14 12:20
14F:推 h880409:超闷的啦.... 09/14 16:16
15F:推 HPKai:我觉得监测大部分的时间都在等待 真正测验的时间都才一下下 09/14 16:27
16F:推 leonxu:监测很轻松拉 放宽心吧 09/15 11:59
17F:推 younglee:学弟们 加油 离开龙泉後 你们会很怀念新训的生活 09/15 23:46
18F:推 friday0971:军中什麽都假的 只有放假还是真的 後面你会懂得 09/19 05:20
19F:推 Metallicat:57梯快下来吧赶上下基地 09/22 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