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ilver (一切就让它留在回忆里!)
看板Navy
标题[疑问] 有关基隆港区
时间Sun Sep 9 09:00:10 2012
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Y_______ (Y/N)
因为是军事版 请注意置底及版规的相关事项 版工们会判断文章的去留
请各位发文的先进及弟兄和家眷及闪光注意一下
NAVY版谢谢您的配合
---------------------发文分隔线---------------------------
请问一下还在基隆的现役弟兄
本人为"老阳"退伍老兵
以前我们当兵时"每个月倒数第二个星期六"
舰队部都会有"开放参观"
不知现在是否固定还有此活动
虽然自从我们(老阳)全都除役了
可是还是想回去看看以前熟识的港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40.124.248
1F:推 ssuchun:现在很少开放,今年份的好像已经结束了。 09/09 10:30
2F:推 Bcl2:基隆其实还是有不在国防部表订时程内的自办开放(像是配合中元 09/09 11:18
3F:→ Bcl2:祭,我有去过两次),但一年顶多就破例一两次,而且也很低调, 09/09 11:19
4F:→ Bcl2:不会对媒体积极宣传(可能只有周遭民众会知道).. 09/09 11:20
5F:推 karate2007:多上基隆版问问,我上次就这样问到的 09/09 13:39
6F:推 diecoss:最近才刚开放参观过的说~~ 09/09 17:27
7F:→ ssuchun:据军闻社的说法,是开放给卫生署员工的。 09/10 21:17
8F:推 azukichen:最近开放过了!好像蛮多人去的 09/12 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