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suchun (Fletcherman@LAB)
看板Navy
标题Re: [新训] 偷带手机
时间Wed Sep 5 18:33:41 2012
为了你的闪光好,你们俩就忍耐一下,不要赌。
为了女朋友偷带手机,到时被抓到放不了假
损失更惨重。
多写信才是王道
※ 引述《kiki199046 (kiki)》之铭言:
: 在站岗板上看到因为有人偷带手机(新训?)
: 以至於几百个阿兵也被取消每晚20分钟在小房间讲手机的福利(虽然说不是海军)
: 大家新训的时候有曾偷渡过手机吗??
: 或是身边同学有人偷渡
: 被发现了会怎样吗???禁假?点放时较晚走?还是??
--
╔ ═ ╮ ╔ ═ ╮ ╔ ═ ╮ ══ ╖ ══
║ ║ ║ ║ ║ An ║ ║ ║ ║ ║
══ ═══ ══ ║ ══
║ ║ ║ ║ ║ ║ Yang ║ ║ ║ ║
╚ ═ ╯ ╚ ═ ╯ ╚ ═ ╯ ═══ ╨ ══
1967.6.2 -- 1999.9.16 Ex-USS DD-521 Kimberly 成军三十二年除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125.74
1F:推 tknes:真有人每周都有信... 很闪 09/05 18:49
2F:推 Jimmy2010:小弟新训时班长规定超过两封信多一封作5下Push-up 09/05 23:12
3F:推 IORIZORO:有人每晚超过五封的 班长都说,又是你 你到底有几封 09/05 23:23
4F:→ kiki199046:闪光只跟家里说 後来是自己问的 09/06 00:14
5F:推 bigbear33:我遇到的是一封做5下 要结训的时候大家就寄一堆信给同一 09/06 22:32
6F:→ bigbear33:个人.... 09/06 22:32
7F:→ HcaS:写出海军.新训.5码学号等等的还要唱保密歌拿信这样吗XD 09/07 01:29
8F:推 juanesrule:我新训开始开放寄信到结训共36封 有人竟然43封 09/07 0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