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suchun (Fletcherman@LAB)
看板Navy
标题Re: [解签] 146舰队成功军舰 医疗士
时间Wed Sep 5 18:31:17 2012
与舱面兵科枪帆或是舱底的轮机比起来,医务绝对比较爽。
但是,要值航行更,就没有医官爽了。
当然,放假是跟兵一起排,放假班上下梯口也是跟兵在一起,
这点跟医官比起来,非常地不爽。
至於PGY的事情,先跟队长讲,当然也要看是否要出航,有没有跟医官同一天去考PGY
一般而言海军是不会阻碍医官或是医务士的前途的。
当了医务士,请放下自己身为医师的骄傲,当个普通人,为自己的队付出,
与你的同僚们(多半比你小很多)好好相处,吸收社会经验。以後回到工作岗位,
会让你少了很多医疗纠纷。
※ 引述《BigBen0721 (Big Ben)》之铭言:
: 询问以及回答兵科资讯请注意:
: 1.不询问装备操作详情,知情亦勿回答
: 2.不询问人力状态,知情亦勿回答
: 3.不询问单位主官姓名,知情亦勿回答
: 兵科(枪帆兵,医务兵.....)的工作内容是什麽?
: 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_Y_ (Y/N)
: ===================================================================
: 我的签条上是写
: 146舰队成功军舰 上士班长
: 不过我应该还是做医疗士的工作吧
: 怎麽有的人说累有的人说轻松?
: 有前辈可以提供我一些资讯、要注意的人事物、该准备的东西
: 可能面临的问题
: 好让我有点心理准备
: 听说有机会出去敦睦,真的吗?
: 排假申请PGY好桥吗?
: 感激不尽
--
╔ ═ ╮ ╔ ═ ╮ ╔ ═ ╮ ══ ╖ ══
║ ║ ║ ║ ║ An ║ ║ ║ ║ ║
══ ═══ ══ ║ ══
║ ║ ║ ║ ║ ║ Yang ║ ║ ║ ║
╚ ═ ╯ ╚ ═ ╯ ╚ ═ ╯ ═══ ╨ ══
1967.6.2 -- 1999.9.16 Ex-USS DD-521 Kimberly 成军三十二年除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125.74
1F:推 BigBen0721:当医师哪有什麽好骄傲的,我明明就超亲切的,有口皆碑 09/05 21:14
2F:→ BigBen0721:不过舰上生活听起来就是比上不足比下有余吧。这我还可 09/05 21:16
3F:→ BigBen0721:以接受,不要容易被欺负就好 09/05 21:18
4F:→ ssuchun:你这种说法,在弟兄耳里听起来就是很骄傲 09/09 10:32
5F:推 goodsoul:囧 是第一句还是不要欺负我那句啊?我没什麽意思啊? 09/09 14:12
6F:→ BigBen0721:楼上是我留的言,忘记登出帐号了 09/09 1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