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1682100 (168~~)
看板Navy
标题[疑问] 在澎湖的海锋六中队 生活疑问
时间Sun Sep 2 16:18:53 2012
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___Y___ (Y/N)
(除了Y/N选项的那行请勿删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选择要不要删去 谢谢)
因为是军事版 请注意置底及版规的相关事项 版工们会判断文章的去留
请各位发文的先进及弟兄和家眷及闪光注意一下
NAVY版谢谢您的配合
---------------------发文分隔线---------------------------
刚受训完放假 准备要下部队了
因为是离岛 想说下部队可能有些不一样的东西要准备
生活作息、放假岛休之类的都想向前辈请益
Q1.请问有什麽是比较需要特殊准备的吗?
或是提前要准备好的 ex:口笛、臂章之类的
Q2.长官都不建议骑自己的机车过去
所以岛休都是包计程车来回吗?
Q3.听说每季(三个月)都会补助机票、船票各一张
是一定会有的吗? 还是要看经费够不够
Q4.又听说改成三七制放假,不知六中是否改了
或是维持原制?
Q5.有什麽制服是穿不到的?
因为不想花多的钱去烫、改
Q6.小弟是义务役射控二兵,试问大概的生活作息如何?
问题有点多,各位前辈可以只挑想回答的问题回答
感激不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54.58.191
1F:推 cagr:等你因为服装被记罚勤 你就知道烫衣服根本小钱 09/03 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