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unng (暗黑检察官)
看板Navy
标题Re: [疑问] 军容校阅
时间Sun Sep 2 01:34:26 2012
记得夏一跳还在的最後几年 常办军容校阅
99旅一向没啥高官会过来 所以对这事情异常在意
一个月前开始每个礼拜都要挑一天去旅部集合排演
远一点的坐车 近一点的走路来
当时记得是才三四月 林园的太阳却火热得像是夏天一样
然後营区里什麽阿里不达的地方通通都要整理乾净
连水沟里不能有石头这种鬼命令都下来了
只怕到时指挥官来营抓了什麽缺点大家就要飞天了
至於服装 自然要求要整洁当然不在话下
亮靴 腰带 钢盔 能弄新的全部弄新
(亮靴走到旅部大概也脏了大半)
连长下令不能有AB装 可问题是大家互相检查之後发现
要真的找到不是AB装的还真难 尤其是士官长的 那根本是褪色到了极点
最後只好互相借穿彼此的裤子跟上衣 尽量配到上下同色
在军容校阅之前 各营要排成一个ㄇ字型 在听到口令後迅速排列成平时旅集合的队型
嘴里喊着雄壮 威武 靴子要用力踩地声响
指挥官坐车前来时 要啥摆头目送之类的
天杀的 在那高温底下就像新训在龙泉游泳池练刺枪
汗水从眼睛流下像流泪一样
不过最惨烈的当然还是举旗手
--
Emanuelle/Avril A/Ema/Lucille
好孩子不该知道的几个名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27.56.133
1F:→ windows3300:下个基地大家都麻AB装了... 09/02 07:43
2F:推 mole1224:其实我比较希望他下水沟里面的鱼都消失XD 09/02 07:59
3F:推 blackillidan:原po指的是100年下恒春前那次吗?那次全旅还顶着烈日 09/02 13:14
4F:→ blackillidan:背上新式大背包奔跑,超爽的. 09/02 13:14
5F:推 bananaskin:我那营是下完基地後....刚下部队啥都不知道,超惨的 09/02 15:09
6F:推 ctainan:王亚洲还在的时候, 对徐司令这套听说很感冒 09/02 19:24
7F:推 pokkygame:同营的 推一下 补一个 眼镜不能带! 09/03 00:52
8F:推 andy70612:那次谢副旅被指挥官酸是小学班长 口号不会拉尾音 09/04 07:24
9F:推 nekoga:我记得当时在排练的时候,连上一位体能超强的干部 09/07 22:49
10F:→ nekoga:竟然站到昏倒,原因是因为前一天放假喝酒喝太多XD 09/07 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