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suchun (Fletcherman@LAB)
看板Navy
标题Re: 舰指部 168 舰队凤阳军舰 (医官)
时间Mon Aug 27 19:26:25 2012
美国Knox级巡防舰,加装标准一型飞弹
医务室在官厅旁边,空间不错,全船唯一的一条美军军规的电毯,在医官那里
诺克斯的任务不少,由於淡水供应充分,出去一次会很久。
(没有消息,没有手机,没有电话)
这船比我待过的老阳字号稳多了。
※ 引述《june8858 (Manchester)》之铭言:
: 本文为代朋友问的
: 朋友为 101-1T 168舰队凤阳军舰医官
: 想知道平日的生活状况大致上的情形
: 爬过文好像比较少弟兄分享待过这艘军舰的心得
: 希望知道的弟兄可以不吝分享
: 感谢!!
--
╔ ═ ╮ ╔ ═ ╮ ╔ ═ ╮ ══ ╖ ══
║ ║ ║ ║ ║ An ║ ║ ║ ║ ║
══ ═══ ══ ║ ══
║ ║ ║ ║ ║ ║ Yang ║ ║ ║ ║
╚ ═ ╯ ╚ ═ ╯ ╚ ═ ╯ ═══ ╨ ══
1967.6.2 -- 1999.9.16 Ex-USS DD-521 Kimberly 成军三十二年除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125.74
1F:→ RollingWave:但是比其他现在的一级舰烂多了XD... 08/27 19:56
2F:推 tknes:拉法叶 应该更爽 08/27 20:14
3F:推 jom0505:我待过,不算差啦~~至少不会倒炉 08/27 21:16
4F:→ lovingandy:三楼运气好,我待的倒一次就被督到饱了。 08/27 21:30
5F:推 zoids0308:拉法叶的医务室在长出入的梯子旁边^^ 08/27 22:34
6F:→ zoids0308:一打开门 走出水利门就是机库 其实有点吵啦 08/27 22:35
7F:推 amrnmm:不知道 淡水泵好点忙...之前很会倒..整天跑大轴舱 08/27 23:36
8F:→ ssuchun:FF933,我只会从後甲板,一直走到舰长室。 08/30 22:56
9F:推 june8858:感谢各位分享!!! 08/31 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