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ong2006 (小周鸟)
看板Navy
标题[TALK] [情报] 高雄军人租房!?
时间Sat Aug 25 23:50:58 2012
在找房子
刚刚看到有人专门出租给军人
休假住宿的
觉得价格好像还好...
http://free.housetube.tw/15347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12.59.249
1F:→ shiada:不懂军人为啥要租房 营区不能睡吗? 08/26 00:18
2F:推 eterbless:这样才能外宿 08/26 00:19
3F:→ cobras0325:不是有下通报严禁在外租屋? 08/26 02:42
4F:→ Leadgen:住营区....还不如花个500元住旅舍~ 08/26 06:46
5F:→ FJKLLL:军人不能在外租房... 08/26 10:14
6F:推 jiashyan:有的军官离家很远,放假时至少可以有地方窝 08/27 00:12
7F:→ nokia62485:那怎不几个离家远的好弟兄们一起分摊找个便宜的租屋 08/27 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