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oyoyo916 (阿又)
看板Navy
标题Fw: [新闻] 一日陆战队 终身陆战队 荣誉连长退伍
时间Wed Aug 22 18:32:32 2012
※ [本文转录自 Militarylife 看板 #1GC_-aPJ ]
作者: robert167 (罗伯特) 看板: Militarylife
标题: [新闻] 一日陆战队 终身陆战队 荣誉连长退伍
时间: Wed Aug 22 05:37:36 2012
一日陆战队 终身陆战队 荣誉连长退伍舍不得离去
国防部今(21)日安排媒体参访国军模范连队,海军下午安排媒体至桃园县龟山地区参访陆战66旅步3营步7连。连长张育州虽於8月16日退伍,但是仍自愿留营完成交接,直到今日实兵操演完毕才离营。
海军陆战队66旅位於桃园县龟山地区,肩负首位首都地区的重责任大。66旅21日下午进行实兵操演,模拟台北港遭敌区攻占,66旅出动官兵夺回遭敌军攻占的台北港。
陆战队66旅在内部管理、战备训练、後勤保养、军纪安全等4大竞赛评比荣获连级绩优单位,因而荣获101年度模范连队。除此之外, 该连队亦投入桃园县610水灾救灾与复原工作,因而深获桃园乡亲感激与好评。
较引人注目的是,步3营第7连连长张育州虽於8月16日荣誉退伍,但是仍自愿留营完成交接,直到今日实兵操演完毕才离营。他表示,因父亲逝世後,车祸受伤的母亲行动不便,乏人照料,为了善尽孝道只好退伍回家照顾母亲,「要不然十分舍不得共事多年的7连弟兄。」
国防部长高华柱20日在部长接待室召见甫於16日退伍的张育洲,颁奖表扬他自愿留营协助新任连长完成主官交接事项及媒体参访准备工作;高华柱期勉官兵学习与效法张连长勇於任事、尽忠职守的精神和表现。
http://www.nownews.com/2012/08/21/91-2847130.htm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0.70.206
1F:→ speris:谁可以解释荣誉退伍跟一般退有啥不同... 08/22 06:44
2F:→ cw3096:怎麽只当到连长? 08/22 06:59
3F:→ bowbow88:免洗的吧 08/22 07:31
4F:→ applebird:现在好多年轻人读完军校都只当到连长就退伍 08/22 07:32
5F:→ applebird:退伍的时候通常28~29岁,怎麽不在多撑个几年呢 08/22 07:33
6F:推 wade6510:真是孝顺的好孩子 08/22 08:17
7F:→ jackerxx:连长退伍就能被部长召见 也算是屌了@@: 08/22 08:36
8F:→ jackerxx:荣退就是正常退啊 看看人家床底板都写xxxxT荣退 可能非正 08/22 08:37
9F:→ jackerxx:常的退伍才不能用荣退吧 08/22 08:37
10F:推 cmsisgod:我之前部队连长被请去跟总统同桌吃饭阿,整桌官位他最低~ 08/22 09:27
11F:→ saron:一个营有那麽多连喔?? 08/22 09:31
12F:推 specialcook:66R步兵营很赛耶...一年基地至少两个 回驻地督导又多 08/22 09:36
13F:→ twtwman:在撑四年才退比较好吧~~至少有张荣民证 如果你撑的下的话 08/22 09:38
14F:推 wade6510:荣民证不是服役10年就有了? 他下部队应该有10年了吧 08/22 09:53
15F:推 jcll:他可能才撑到不用陪钱就退了 08/22 10:19
16F:→ jcll:不过一个上尉能被部长接见...李组长表示内情并不单纯.... 08/22 10:21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转录者: yoyoyo916 (111.249.150.25), 时间: 08/22/2012 18:32:32
17F:→ yoyoyo916:之前隔壁连连长耶XD 08/22 18:34
18F:→ JUSTNONE:跟总统吃饭很平常阿...整桌星星,结果总统只跟士官长聊天 08/22 20:51
19F:推 bouwu:当兵就是跟这个连长...还帮忙他用退伍... 08/22 23:18
20F:推 forward84:为了这个...八月都没放假...演完还碰到台风QQ 08/23 02:57
21F:→ Bcl2:正期绑约年限应该没那麽短吧.. 08/23 12:25
22F:→ bouwu:forward是学弟?我是40的参一XD 08/23 14:47
23F:推 forward84:bouwu学长好! 我是45的 08/23 23:24
24F:推 Arsenalhenry:唉66旅只有赛而已 08/24 16:17
25F:→ forward84:66R大概就卫生连比较好一些... 08/24 16:31
26F:推 s110269:8连吴大雄没退是要拼杠上开花吧 08/24 17:55
27F:推 log1118:这位好像是我当初新训时的排长 08/24 20:24
28F:→ bouwu:那看来楼上也很久了...我们大a很久之前是新训的排长 08/24 23:56
29F:→ bouwu:大雄应该想但是有点难~我们大a都受过训了~最後真的为了家人 08/24 23:57
30F:→ bouwu:吵了一年最後终於可以退了 08/24 23:57
31F:推 sekimlax:严判bouwu是前参一XD. 妈啦最好他是自愿留营! 08/25 11:45
32F:推 linmath:被凹的吧~ 他以前心脏就很小.....至於大雄 还没降落吧 08/25 19:40
33F:→ bouwu:sek是谁咧?我的的确确是参一XD..某种程度上我觉得是自愿拉XD 08/25 22:19
34F:推 forward84:自愿?我不这麽觉得,我有参加..某个人都使出管修了... 08/26 00:32
35F:→ forward84:大雄 调走了阿! 跟7,8,9c的大A都换人了... 08/26 00:33
36F:→ bouwu:管休,说老实划一堆办法可以解决...那只是骗骗不懂的人ˇˇ 08/26 01:13
37F:→ bouwu:我觉得我们大a某种程度是自愿留营~是跟他的一年相处感觉他会 08/26 01:14
38F:→ bouwu:做这种蠢事= =.... 08/26 01:14
39F:→ linmath:某人 是XX龙喔?? 9C的郑连长应该是开花吧? 08/26 20:45
40F:推 sekimlax:我..现任人官XD XX龙调走了~ 08/30 07:13
41F:推 bouwu:是x长x人官吗?你上任我待退… 08/30 18:38
42F:→ linmath:是喔? 营伯又换了XD sekimlax几时来3B的? 09/02 16:23
43F:→ linmath:该不会是叶排吧XD 09/02 17:25
44F:→ bouwu:叶排不是行政官? 09/02 22:24
45F:推 sekimlax:调回来喽(啾咪) 09/08 0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