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nille (阿丹)
看板Navy
标题[部队] 66旅战车营反装甲兵连
时间Thu Aug 16 15:05:11 2012
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y________ (Y/N)
我想请问海军陆战队66旅战车营反装甲兵连的状况
我表弟要下部队了,他是义务役的,部队就是这个单位
我想请问这个单位的放假正常吗?
下基地的情况,去哪下基地?
平常的操课情形、作息状况,伙食好不好?
长官机不机车,有什麽要注意的?
还有没有其他没提到要注意的事情,都麻烦知道的弟兄提供给我
又或是版上有没有现役的可以就近照顾的,也请留个言,大家交个朋友啊
不方便在此留言的,也可以站内回信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01.13.252.234
1F:推 h87128:反甲连 可能会参 天马操演 南(北)测基地 联勇操演 08/16 15:45
2F:→ h87128:以上都算是基地 08/16 15:46
3F:→ h87128:伙食很看主官和办伙委员 08/16 15:47
4F:→ h87128:野战部队多少会被凹 不过都是任务(?)需要 08/16 15:48
5F:→ h87128:平时操课会跳炮操 还有其他基地演训会遇到的项目 08/16 15:50
6F:→ h87128:找人照顾的话~ 还不如叫他进去混熟一点比较有用 08/16 15:52
7F:→ pokkygame:楼上少了支援联兴 08/16 20:54
8F:推 gunng:恭喜 三大演习看来是跑不掉了 08/17 03:32
9F:推 bill741023:陆战队赛,66赛x2,战车营赛X4,反甲赛X00~准备升天 08/18 01:50
10F:→ gnarl:贺! 08/18 10:08
11F:推 hkhbb323:最近要下北测反甲连平常都很精实,恭喜 08/19 14:03
12F:推 theband:恭喜 这一年会很精实.... 08/22 20:39
13F:→ h87128:联兴属於汉光底下的其中一个演训所以就没列了.. 08/22 20:56
14F:推 godqq:伙食还不错阿!餐厅还有冷气吹,我是义务役 08/26 13:28
15F:→ godqq:楼上几位大大都是现在反甲弟兄吗?有人认识我吗??ㄏㄏ 08/26 13:29
16F:→ godqq:反甲两栖排47t 9月回去我最老(基地中 08/26 13:30
17F:推 godqq:恭喜学弟来到战车最精实单位(晨操永远最後结束) 08/26 13:38
18F:推 roty1985:我723T 66R战车营1连退伍 基本上反甲连长官都不错 08/31 13:19
19F:推 roty1985:PS.反甲的张连长人很好~ 08/31 13:22
20F:推 lion917029:楼上反甲连长换人了 姓柯 原张连长跑去营部当参谋 09/02 20:38
21F:→ lion917029:反甲会赛吗 我进去刚好天马回来 09/02 20:38
22F:→ lion917029:忘了跟楼上学长问好 虽然我只下部一个月多就登出了 09/02 20:40
23F:→ polo1987806:我66R反甲退伍~当初以为抽到北部签 实际上半数日子在 10/08 17:14
24F:→ polo1987806:受训、基地、在驻地的日子不到几个月,退伍的时候没存 10/08 17:21
25F:→ polo1987806:多少钱= =我同梯的有时候还要找我资助... 10/08 17:21
26F:→ polo1987806:步校 天马 南测(超赛) 联勇都遇到了~只差"两栖 北测" 10/08 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