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157945 (鱼排)
看板Navy
标题[疑问] 下部队需要带什麽
时间Sun Aug 12 02:09:18 2012
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___Y____ (Y/N)
(除了Y/N选项的那行请勿删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选择要不要删去 谢谢)
因为是军事版 请注意置底及版规的相关事项 版工们会判断文章的去留
请各位发文的先进及弟兄和家眷及闪光注意一下
NAVY版谢谢您的配合
---------------------发文分隔线---------------------------
我抽到的单位是田单舰,
明天就要下单位了,
请问学长除了新训的那些东西以外,有甚麽需要另外带的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71.7.39
※ 编辑: e157945 来自: 118.171.7.39 (08/12 02:10)
1F:推 aa255296:脑 08/12 02:27
2F:推 jinnglu:心 08/12 03:38
3F:推 Judicator:眼睛 08/12 09:17
4F:推 rnbabc123:内用 08/12 10:44
5F:推 masktrue:上面四层楼都中肯的讲完了 08/13 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