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e77122 (Fe)
看板Navy
标题[疑问] 关於潜舰兵,新训之後会发生甚麽事?
时间Fri Aug 10 18:40:07 2012
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___Y_____ (Y/N)
---------------------发文分隔线---------------------------
这位朋友是义务役的,大学是历史系毕业,现在还在新训中心新训(菜兵一枚XD)
他对於进入潜舰的之後流程及生活不是很清楚,所以想帮他问问看之後会如何?
以下几个问题:
1.新训之後,听说潜舰还要再上课考试,考过了会如何?(是上潜舰吗?
还是会被派到陆岸单位?) / 那如果考不过是?(会被派去枪帆?还是?)
2.假设考过了,上潜舰的生活会是如何?(跟上船单位一样放假班还是跟
陆岸单位一样见红放?) / 吃的有比纪德级的好吗? / 如果没有上潜舰
的生活又是如何呢?
3.假设考过,这位朋友是历史系的,上潜舰後会被派到文书、补给还是
枪帆? / 如果没有上潜舰又是如何呢?
我想就这几个问题吧,因为我也是纪德级枪帆退伍的(634T),但对於潜
舰的情况是完全不了解,只有在核生化的时候有看到潜舰,所以麻烦各
位学长学弟们帮忙了,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3.127.207
1F:推 tknes:现在还收义务役? 兵役太短了 08/10 19:44
2F:推 Dick5210:义务的还是会有一两个,但是真的不多 08/10 19:51
3F:推 shiada:所以进去都是菜到退伍 狗屁倒灶的事都躲不过 何必呢.. 08/10 20:51
4F:推 eterbless:早三千晚三千 超精实的单位 08/10 22:13
5F:推 Oreck:看学历,通常高学历上船一个多月会调回陆上当文书 08/11 02:16
6F:→ Oreck:文书事情多,也有可能当打杂兵~ 08/11 02:16
7F:→ Oreck:吃的超好,特别是午餐,水果都高级货 08/11 02:17